www.yupen.cn
主角叫【章慧敏】的小说是什么?
  • 双姝之谁是谁的替身
    男主女主是邵桓,周小南,贺阳的小说是什么
    她是惊才绝艳、引人注目的姐姐;她是单纯善良、乐观开朗的妹妹苏樱和苏桃,她们是从小形影不离的双生姊妹却不料,短暂的分离带来的是痛彻心扉的永别。父母双双辞世,自己意外受伤,姐姐离奇出走后骤然离世苏桃决定来到姐姐的殒身之地——扬城,寻找姐姐死亡的真相然而不曾想到的是,姐姐苏樱走了,却在扬城留下了…
  • 突然就穿越了
    突然就穿越了精品小说
    同类型新书《搞事全世界》,请多关注。从小到大,我一直有一个毛病。就是一做噩梦,我就会瞬间移动。所以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去遍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但是呢,我这个毛病有个bug,就是我无法控制我要去的目的地。就像刚刚,我在家里睡的好好的,结果一个噩梦,我就瞬间穿越到一个暖烘烘、香喷喷的被窝里咦!…
  • 闪婚成爱:首长老公别太酷
    闪婚成爱首长老公别太酷
    二十四孝女友了好几年,换来的是活该被劈腿的窘况。不就是个男人么?苏梓恬怒摔,可偏偏不知怎的,惹上了另一个大魔王。“天亮了,我们只不过是陌路人而已。”看着他狡黠的表情,完事后某女狂咽后悔药。“如果,我忽然不想放手呢?”八块腹肌配上男神脸,还怕女人逃不出手掌心?“曲先生,你知不知道这是非法禁锢…
  • 废柴道士之赤矢命
    废柴道士之赤矢命
    时空出现了改变,导致星光这一世变成了孤家寡人天生孤煞命,又错乱了白奕的死亡时间,后时间秩序者为了弥补白奕提前死亡,调整时间改变了原本行驶的方向,让白奕在玉龙市重新生活也拥有了倒霉体质。今年暑假这本小说最新版本0.2版开更写,这本继续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