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竹如海】的小说是什么?
  • 大宋提刑官
    大宋刑官txt下载
    以世界法医鼻祖宋代法医学名师宋慈为原形,讲述他从事刑狱审勘的一生,填补了古代清官探案戏中的两个空白,也就是宋慈本人创导的法医检验和逻辑推理。凭借这两把...
  • 大宋提刑官作者:钱林森廉声
    大宋提刑官有声小说原声
    央视热播连续剧:大宋提刑官本剧以世界法医鼻祖宋代法医学名师宋慈为原形,讲述他从事刑狱审勘的一生,填补了古代清官探案戏中的两个空白,也就是宋慈本人创导的法医检验和逻辑推理。凭借这两把杀手锏,宋慈让一个个扑朔迷离、悬念迭起的无头命案真相大白。他让死人开口,令尸骨鸣冤,奇异的破案手段,意料之外而…
  • 随身空间:废柴七皇妃
    随身空间之废柴七皇妃txt
    内容简介:16岁的白家废柴女,一朝重生!坐拥万能神鼎,身怀灵植空间,她不再是人见人欺的废柴!神医靠边站,灵兽求契约。她王者归来,却遇见不懂感情的他。“帝君,大事不好,白家七小姐要逼宫,说是要改改这历年来的男人做皇帝的理论。”“哦,她率领多少精兵?”某美男丝纹不动。“就就白家七小姐一人。”“…
  • 卑微的星空
    a微微的空间
    当我倒立的时候,向时高高在上的浩瀚星空,现在连老子的脚后跟都及不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