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竹萱】的小说是什么?
  • 我与黑道千金交换了身体
    男主女主是君玉,竹萱,郁筱岚的小说是什么
    “你是谁,你能做到什么,这都不重要。”“我夜竹萱想要的,必然会属于我。”“无论你逃到哪里,无论你接受与否,结果都不会有任何改变。”“所以,乖一点,讨我欢心,这样子对你来说更有意义。”君玉有些茫然。明明有系统的人是他,为什么到头来反...
  • 穿越之邪王猎妃
    小说《穿越之邪王猎妃》TXT百度云
    《穿越之邪王猎妃》完结 作者:羽悠 南宫晨眼中闪现出惊喜之色,推了推怀里的王雪,“雪儿,你看!” 王雪转头,看到奔过来的白马,大呼一声,“相思!” 红豆生南国,春来发几枝,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愿天下所有有情人终成眷属,幸福,终究会眷顾有爱之人!幸福,别来无恙!
  • 娇妃有毒
    娇妃有毒
    刚穿越就被自个儿的新婚夫君又是掐脖子又是威胁?还有些懵圈的夏洛潼表示,小女子报仇一年不晚!穷困潦倒饭都吃不上,却遭嫡母暗害身中剧毒每日吐血?夏洛潼表示,自己可是玩毒的祖宗,解毒能是事儿?可当夏洛潼忙着蹂躏渣男老爹和恶毒继母、以及一众绿茶白莲的时候,蓦然回首,却发现周围竟然已经聚集了一众美男…
  • 舰娘之七海晴空
    男主女主是苏云,清水,朱正衡的小说是什么
    2200年,地球表面积的90%已经被海洋覆盖。昔日辉煌的文明沉入海底,与珊瑚海藻作伴,留给幸存者的只有漂浮在海洋上的七座“诺亚方舟”,以及大洋上来历不明的深海棲舰。万幸的是,我们还没输。我们还有舰娘。
  • 家有娇妃
    男主女主是竹萱,左熙言,武泽辰的小说是什么
    刚穿越就被自个儿的新婚夫君又是掐脖子又是威胁?还有些懵圈的夏洛潼表示,小女子报仇一年不晚穷困潦倒饭都吃不上,却遭嫡母暗害身中剧毒每日吐血?夏......
  • 百变俏伊人 [txt完结]
    小说《百变俏伊人 [txt完结]》TXT百度云
    百变俏伊人[完结] 作者:幽月如烟 作品相关会员亲亲的长评感谢会员jeasonchen的精彩长评 [更新时间:20094319:38:06本章字数:680] 关于作品百变俏伊人的评论 会员jeasonchen发表于20094213:55:41 幽幽,我可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给…
  • 萌学园千年轮回
    萌学园千年轮回
    萌学园千年轮回(奶昔要加糖4)
  • 躺平万年!被开启榜单的女帝拜师
    小说《躺平万年!被开启榜单的女帝拜师》TXT百度云
    冷泉穿越玄幻世界,激活躺平系统,做做日常就能变强!在宗门躺平万年,系统发出新主线:收徒!...苏竹萱,本是九天女帝,攻打仙域遭人暗算,无奈转生其他世界。为了最快速度的修炼,我开启榜单,拜入皇朝境内最强宗门的最强者。本以为修为能飞速晋升,却没想到师父已经躺平,除了寻常修炼和占便宜外,根本不教…
  • 百炼龙神
    百炼成神青龙
    十载蛰伏,潜龙勿用朝佛清心无欲,一朝醉于花柳持剑夺龙骨,龙出啸九天
  • 爱定千年
    小说《爱定千年》TXT百度云
    叶珊是个长相清丽的女孩,虽然算不上是个大美女但是只要看到叶珊的一瞬间就能感到她身上散发出的独特气质,而叶珊骨子里其实是个很传统的女生,受开书店外婆的影响叶珊从小的时候起就精通各种各样的知识,也正是因为这样叶珊很轻松的就考取了大学,还时不时的帮助杨毅和唐真真一起读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