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笑然】的小说是什么?
  • 先婚后爱,恶魔请自重
    小说《先婚后爱,恶魔请自重》TXT下载
    陆修睿:三十三岁军政界黑马,位居首长之职,绝对严谨腹黑霸道。白笑然:拿着感觉当爱情稀里糊涂成了不孝不良不忠不义的十九岁小少女,绝对无良腹黑如果非要让他要娶个女子回家,那么他就娶她!腹黑小萝莉与严谨霸道的高官大叔斗权斗法,谁说不到法定结婚年龄就不能结婚?首长大人说,“我认定的老婆,就是童养媳…
  • 福晋嫁到
    男主女主是笑然,康熙,阿玛的小说是什么
    康熙皇子千千万,但这无数皇子当众当属十四阿哥胤祯最受皇城少女瞩目。康熙四十四年,天真浪漫的完颜笑然随父亲回京没想到完颜笑然竟和十四阿哥成了邻居。经过一番闹剧,笑然对十四阿哥一见钟情,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完颜笑然充分发挥完颜家族百折不挠的精神,誓要成十四阿哥的福晋。内容标签:搜索关键字:主…
  • 双生花。禛心祯意
    小说《双生花。禛心祯意》TXT百度云
    《双生花。禛心祯意》完结 作者:文艺基督怪咔 故事就这样讲完了。 或许的确写得不够好吧。 对于十二阿哥的出现,是很跳脱的,也是唯一一段,我根本不想管史实是什么样的,我希望有一段完全不管世俗如何,只为自己而活的存在 重生的笑然,孤独的笑然,或许你们会希望笑然在看书的时候遇到了和十四一…
  • 我叫顾凡,请多多指教
    小说《我叫顾凡,请多多指教》TXT百度云
    【关键词:校园、日常、闷骚男主文】生活是风的歌颂还是夜的葬曲?爱情若是属于双方自己的东西该多好!顾凡语录(真真假假、虚虚实实、写得平淡,非爽文,酌情进入)
  • 双生花禛心祯意
    祯心思禛意txt
    双生花禛心祯意(文艺基督怪咔)
  • 三窃.江南记事
    水珠的三窃 江南记事
    作者:水珠开端:江边上竖起高台,满满的围了村人,道士巫婆当中做法,铃铛咒语没完没了的嗡嗡响。那些个冷漠或是虔诚的脸孔都模糊得很,惟有江水清晰,它黄浊柔和,一波波凶险地荡着。水面上铺了张厚厚的竹底毡子,女孩跪坐在上面,随着它没着没落的摇晃。女孩不大,六七岁的模样,但是大眼睛,薄唇,鼻子小巧玲…
  • 三窃.江南记事
    小说《三窃.江南记事》TXT百度云
    《三窃.江南记事》 作者:水珠 开端: 江边上竖起高台,满满的围了村人,道士巫婆当中做法,铃铛咒语没完没了的嗡嗡响。那些个冷漠或是虔诚的脸孔都模糊得很,惟有江水清晰,它黄浊柔和,一波波凶险地荡着。
  • 冰山恶魔接吻狂
    小说《冰山恶魔接吻狂》TXT百度云
    《冰山恶魔接吻狂》完结 作者:离小别 九月初,依然是夏天的气息。 学校花园里的小道上,迎面走来一个女孩,上身是粉蓝的吊带衣,下身是纯白的泡泡裙,脚上穿着一双可爱的KITTY猫的小拖鞋,一身简单却精致的衣服穿在她身上格外迷人,突显出她完美小巧的身材。婴儿般白皙的皮肤,吹弹可破的粉嫩嫩的…
  • 两界行
    小说《两界行》TXT百度云
    你以为的两界是阴阳两界,我以为的两界是黑白两界。何为两界?并非非黑即白,非白即黑,还有游走于世间的释然笑对。
  • 比天骄
    男主女主是若儿,龙老,诚儿的小说是什么
    仙帝马腾与三佛吴波是北大同学,两人极为优秀,互为挚友又暗自相斗。在漫长的人生路中,他们选择了不同的道路,所以仙帝重了道,三佛也就尊了佛。两万多年后,仙帝说服黄道游商一起设局,灭了三佛真身。实际上灭了也就灭了,他又不忍吴波大才将逝,驹走他的魂魄要他再活。结果......一个大意下戳错了性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