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笑珊】的小说是什么?
  • 甜婚霸宠:惹上腹黑大BOSS
    惹上霸道腹黑上将免费阅读
    翁笑珊20岁开始相亲,如今25岁了,连男孩的手都没有牵过,不是不来电,就是没感觉。但是生活还在继续,在姑妈的推动下,相亲的齿轮一刻不停。正当她百无聊奈的时候,突然看到自己的顶头上司邵蕴涵不知何时来到了这里,竟然直接朝自己走来。笑珊吓得一下子躲在桌子底下,趁邵蕴涵没有注意的时候落荒而逃。相亲…
  • 妃本祸水:夫君,别太坏
    男主女主是伊文凌,楚妍,笑珊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穿越,古灵精怪的她待嫁为妃。她戏帅哥,玩暧昧,占便宜,偶尔吃个醋,假装在乎。可不想,潇洒自在的日子最终还是尘埃落定,她被收进华贵牢笼,却仍旧乐得自在。新婚之夜,洞房花烛。她堆叠满脸笑容调侃着俊美不凡的新郎官。“亲亲相公,为妻疼你。”她自是不改本性,轻佻做足,却不想平日里温润如玉,亲和温…
  • 万里河山终归吾
    归我梦里河山
    三年前,帝王之都竹林城,面对各方势力,竹国太子紫竹天启一战成名,成为不世英豪。竹国王朝崩塌,政权没落,天下无主。从此,中土四十九州各自称王,休养生息,拉开了割据称雄的乱世局面。紫竹天启得昔日皇姐,靖国公主慕容莹莹搭救,更名为慕容祥云,誓与其共创宏图霸业。天下看似太平,实则暗流涌动,险象环生…
  • 团宠四小姐:叛逆相公要乖乖
    '马上秋试了,应府中最是忙碌,大公子应天诚和应天睿两人一同赶考。应府的老爷应储一边要忙着上朝,一边在
    姚子平十岁时遇到了应笑珊,当即两人就打了一架,结果比应笑珊大三岁的姚子平,竟然打输了。应笑珊:“不服?”姚子平:“对!就是不服!”应笑珊:“给你个机会!五年之后,还是在这里!再来和我决斗!”后来每次见到应笑珊都会被打,还很惨。每次一遇到应笑珊,姚子平的小厮总是那句话:公子大难不死必有后福!…
  • 萌妻嫁到:无良废材妃
    无良废材妃免费阅读
    【完结+美满】一朝穿越,古灵精怪的她待嫁为妃。她戏帅哥,玩暧昧,占便宜,偶尔吃个醋,假装在乎。可是快活的日子没过多久,麻烦事却接踵而来。风流倜傥的俊王爷身份有待补充,温文尔雅的帅皇帝另有心机,刁蛮任性的俏小姐又是处处针对嘿!她可不是吃素的。既然要玩,那就玩把大的,俊男美女统统都到碗里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