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紫河】的小说是什么?
  • 毒嫡至上:太子,你必须服
    嫡女至上太子
    北荣国将军府嫡女,听上去高大上的身份,然而——后宅争斗,朝堂风云,各方觊觎——她是那个中心。附带,未嫁先休!将军爹自私,厉害娘早死,鲜肉弟嫌弃,庶妹姨娘,群魔乱舞,八方陷害,要钱没钱,要人没人,没关系,换一个活法,开馆升级,打怪赚钱,谁挡谁死,顺便夺了兵符下敌营。谢灵沁眸中冷华幽凉,如果,…
  • 毒嫡至上:太子,你必须服
    小说《毒嫡至上:太子,你必须服》TXT百度云
    书名:毒嫡至上:太子,你必须服 作者:枯藤新枝 北荣国将军府嫡女,听上去高大上的身份,然而——后宅争斗,朝堂风云,各方觊觎——她是那个中心。 附带,未嫁先休! 将军爹自私,厉害娘早死,鲜肉弟嫌弃,庶妹姨娘,群魔乱舞,八方陷害,要钱没钱,要人没人,没关系,换一个活法,开馆升级,打怪赚钱,谁挡…
  • 长生龙帝
    长生魔帝免费阅读
    身怀绝顶天赋惨遭父兄剥夺,被废当日,偶得逆天传承,执掌长生殿!谁敢言长生?谁敢称不灭?林深:我敢!
  • 修行咨询师
    修行咨询师
    专注修行咨询,功法辅导,帮助开启隐藏血脉,突破各种瓶颈,提供飞升指导业务,签订飞升合同,飞升后保证安排就业。解决资质不佳,灵根被夺,退婚,机缘不足等修行困扰。另,卖桃子,三块灵石一斤,十块灵石三斤,欲购从速,请自觉排队。重点:招保姆,保镖,要求:升仙榜排名不低于前五十,性别女,形象气质佳,…
  • 坏坏狐王别乱来(完结)
    小说《坏坏狐王别乱来(完结)》TXT百度云
    作者:懒小水第一章美色当前萧笑笑醒来时,便是咕噜咕噜喝了一肚子水,挣扎几下睁开眼,这才发现自己竟然置身在一个暖水池中。有些费力的狗刨着爬到了池边,笑笑伏在池壁上不住地咳嗽。他喵的居然设定成让她穿到了水里,也不事先打声招呼,差点没淹死!笑笑艰难地从池水中爬了上来,顿时只觉全身凉嗖嗖的,一股寒…
  • 王妃十岁
    王妃十五岁
    【本文女主不是善良人,腹黑,扮猪吃老虎,男主、男配都非良善。入内需慎!】意外穿越,十岁的小身板端坐床头,凤冠霞帔红烛刺眼,她居然成了人的十岁新娘。惊天大霹雳!她是懒,她是混,但是不代表十岁的年龄就会让人家给绑牢,翻窗爬房,此时不走更待何时!哪知,手还未起,脚还没爬,大红喜袍才打个结塞进裤腰…
  • 签到天师宫,下山已无敌
    一剑西来袁天师中州,长河郡云安县。云安县首富方一山家今日招婿,大半个云安县城都张灯结彩。流水的宴席更
    穿越异界,徐成成为天下道门魁首天师宫的小天师。天下七大半圣之一的天师宫祖师寿元将尽,闭关前留下后计,徐成成为执行者。本想着完成老祖安排,混一条小命,没想到穿越福利爆发,徐成激活“超神签到系统”。在流云草庐签到,获得奖励【无极先天功】!在天师宫大殿签到,获得奖励【天罡拳法】!在藏书楼签到,获…
  • 财倾天下:再续钱缘
    小说《财倾天下:再续钱缘》TXT百度云
    《财倾天下:再续钱缘》完结 作者:语画 感觉到他传递而来的温热气息,红衣女子居然有些放弃地顺从,慢慢地,她那娇嫩的脸也开始潮红。本是紧闭的双唇,渐渐地没有了抵抗能力,双瓣微启,像是欢迎对方的入侵。 有了攻城掠地的胜利感,他的索取也更为激烈,他的舌不再满足于担任清扫牙齿的职责。舌尖与舌尖…
  • 冥河传承
    冥河传承无弹窗在线阅读
    这是一个得到冥河老祖传承,捡到至宝智慧之门的宅男,证道长生,名传诸天的故事。智慧之门,给予宿主无限灵感、无限智慧、无限知识。小水2018新书发布,请各位书友多多支持。...
  • 太子他做了上门女婿
    做了上门女婿小说
    末世来临,地球毁灭,云瓷带着自己的医学实验室,穿越到古代贫穷小山村一傻女身上。阿娘是闻名十里八乡的寡妇恶霸,宠女宠得丧心病狂,谁说她女儿一句傻,管他男女,她当场就送上一个拳头。“我家女儿最聪明,我家女儿最可爱,谁骂她傻子,老娘就让你们变成真傻子。”弟弟智商奇高,从小就坚毅狠绝,谁欺负他阿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