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紫茹】的小说是什么?
  • 综穿每一世都不是人
    综每一世都是胎穿
    综穿每一世都不是人(连笙熙熙)
  • 异能磁星石传奇
  • 儒娘 [封推]
    小说《儒娘 [封推]》TXT百度云
    儒娘 作者:糟糟小妖 起点大封推VIP20150307完结 总点击:92496总推荐:4759 内容介绍: 这一世,陪伴她出生的灾星称号; 被抛弃十五年,山上学艺有成; 家族骗婚,骗亲情,她宁愿带发修行; 一朝知晓父母之死离奇; 家族贪图她带来的财富,重归家族; 强势的争斗,即使不择…
  • 山海纪
    山海纪 在线阅读
    太古末年,人与妖打破十万年的和平共生,爆发大战。两族生存的山海界承受不住法力的破坏,支离破碎。山海界化成无数位面散落混沌,山海之心亦是下落不明。传说当山海之心再现世间,位面将得以重聚,古老的山海世界更将再续辉煌。而拥有山海之心者,将成为唯一的神主"
  • 来自大清朝的鬼老公
    来自大宋的老公
    我是姑婆捡来的孩子,姑婆是钟家308代玄孙,常常与妖魔鬼怪打交道。我又是难得的极阴体质,传说中,百鬼如果能吸食我的血液,就能增加修行。而相对修行较高的鬼魅与我交合,待我产下一子,滴下孩子的第一滴血,它就能摆脱鬼魅宿命。清朝初期,陆鸣轩含恨而终,被钟馗大师收入法器镇妖念珠中。念珠相传15代,…
  • 儒娘
    儒娘免费下载
    三世为人,只为寻找自己屡次死亡真相。这一世,陪伴她出生的灾星称号;被抛弃十五年,山上学艺有成;家族骗婚,骗亲情,她宁愿带发修行;一朝知晓父母之死离奇;家族贪图她带来的财富,重归家族;强势的争斗,即使不择手段,也要让他们知道;我不是你们的宠雀;武功、医药、美食、谋略傍身,笑看人生;.....…
  • 总裁的罂粟娇妻
    总裁的罂粟前妻
    一场车祸,她从27岁的千金小姐变成了19岁的高中生。“给你五百,以后我们谁也不认识谁!”他皇甫澈堂堂大总裁,不止被眼前这个小女孩强暴,还把他当成牛郎五百块就打发了?太好了!终于遇到不是为了钱而接近自己的女人了!纯真的总裁决定要负责到底!却被狠狠的伤害,化身成魔!“我不爱你,我和你在一起是为…
  • 重生之农门小寡妇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之农门小寡妇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重生之农门小寡妇》 作者:木子 内容简介: 齐蓁重生了 从一个二十八的妇人成了个年方二八的小寡妇 带了两个小萝卜头 家里穷的都揭不开锅了,她还得养着小叔子跟一对继子 前世里她抛弃了他们仨,嫁给别人 后来遭人虐待至死,也算报应 这辈子费尽心力开了间脂粉铺子,把仨嗷嗷待哺的嘴给堵住了 等…
  • 星痕猫影
  • 全属性魔镜
    小说 全属xìng
    苏尘很无奈。穿越上古世界,却只有主角的身世和颜值,没有主角的光环。幸好我有一面神奇的魔镜,氪金就能提升颜值,还能增加全属性和推演功法。气质超凡,迷倒万千佳人。突破境界时,霞光万丈,天将祥瑞,地涌金莲。明明只想低调的我,颜值却根本不允许。随便出去历练一下,我都能被女魔头追着要双修。师叔、师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