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紫霞仙】的小说是什么?
  • 凶神恶煞
    凶神恶煞的读音
    告诉大家一个秘密。在修真界,也有小商品城,而我我就是金陵小商品城的霸主,想买什么法宝,请打我电话。这里是盗版的天堂,所有成名法宝,我们这里都有翻版作品,所有不成名的法宝,我们这里也有,只要你出的起价。翻版乾坤圈六百万一个,你还别嫌贵,我还不一定想卖给你!
  • 这个大侠有点仙儿
    乔定国张煦《这个大侠有点仙儿》
    人界灭妖,仙界抗魔,魔界屠尊。并非嗜血好杀。幼年至亲死于妖兽之口。之后,得遇祖师,继承灭妖之志气。到升入仙界,抗击暴戾残忍的魔族,解放仙界。到潜入魔界,斩灭魔尊。一段路程,全是一个“侠”字。小侠为情,大侠为义。从个人的复仇,到为苍生求太平。李小鱼从凡间里,掏鸟蛋的淘气包,到三界公认的圣神仙…
  • 功德成圣
    南无斗战圣佛 功德
    不能修炼内气的风起,误食黑珠,走上功德成圣之路。消耗数量不等的功德,就能提升功法,突破境界,感悟剑意,补满法力,淬炼身体,瞬愈重伤,再生断肢,强化灵根,壮大魂魄诸天万界为棋盘,亿万生灵为卒,千万修士为炮,十万真人为车,八千天人为象,五百散仙为士,九位法祖为将,造化之主对弈大千世界上天,只求…
  • 我有一柄魔神斧
  • 最强主宰系统
    小说《最强主宰系统》TXT百度云
    废物穿越到异世界还是个废物?老天要不要这么玩人?当然不会,系统在手,神器随便搞、副职业随便玩、当然,美女也随便泡!...
  • 我只是个幕后黑手
    叶洛林薇《我只是个幕后黑手》
    站在你面前的是:大乾仙朝的守护者,小公主的亲密战友,当代的诗仙,九星的创始人。同样也是仙门的掘墓人,天悬宗的首席弟子,修行界的幕后黑手!不过这都是后话,叶洛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从‘地狱开局’中活下来.....
  • 文明的光芒
    文明的光芒
    机器人用来干嘛,当然是做成妖精,媚惑众生啊;外星人用来干嘛,当然是拍成电影,迷晕大众啊;科学知识用来干嘛?当然是写成小说,帮助大家升职加薪泡美女啊!机器人要背叛人类怎么办,外星人要攻打地球怎么办,末日危机要来了,又该怎么办,平时天天拯救地球的米国人居然先投降了,还能怎么办?凉拌,人,一定要…
  • 父子修仙录(高H)
    王震李云儿《父子修仙录(高H)》
    男孩儿略一迟疑,就咬牙把身子往下一沉,啊,好痛,男孩儿禁不住跳了起来,因爸爸的阴茎的侵入,而疼痛难忍的站起,他禁不住向自己的小穴看去,只见小穴上留出了一丝丝处男的落红,哦,他的初夜终于给了爸爸。爸爸急促的呼吸声使男孩儿不再迟疑,他再次把爸爸的阴茎吞入自己的屁眼,他皱着眉,咬牙强挺住不出声,…
  • 重生之女相归来
    重生之女相归来
    不过生死关,何得生死心。苏榕玥前世为天为地为百姓,尽管能够名留青史,万古流芳,却也不能否认因权势滔天导致遭人嫉恨,一时疏忽便成了局中人,最后众叛亲离,不得好死。既然有机会重生,那她怎么可能再活一次前世?重生的好处就是所有人的嘴脸都已经被认清,自己的模样却能够藏而不露。那么她如果不做点什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