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红雁】的小说是什么?
  • 红雁绮情(txt完结)
    小说《红雁绮情(txt完结)》TXT百度云
    灵异神怪,架空历史,(婷婷) 俊美而个性深沉的白家二少爷白奇哲,在因缘际会下坠入了传说中的人间仙境——猿谷。被一个金发蓝眼、肌肤若雪的少女红雁所救。不食人间烟火的红雁不谙言语,却在白奇哲平静的心湖激起陈陈涟漪!他将红雁带回家,红雁娇俏活泼,人见人爱,惹得一向沉稳的白奇哲三番两次地醋劲大发…
  • 养母难为
    养mǔ难为第29
    穿越后一直低调的云兮刚得知自己的主子是同父异母的姐姐,没能宅斗也没能宫斗的她第二天就要面临追杀与逃难。带上姐姐的私房和独子还有她给自己安排的男人,云兮只能硬着头皮,开启了一个属于她的华丽篇章。上联男主:土著,络腮胡雄壮威猛.下联女主:穿越,找稻米掌控海运。横批:一起致富!看文注意事项:1、…
  • 红雁
    小说《红雁》TXT百度云
    《红雁》全本 作者:猫子 楔子 百年来有个自中国发源,慢慢扩散、蔓延往世界各地的一个龙族传说;正是如今主宰世纪的几道强猛洪流之中,最为人所知而不敢侵犯的一股力量。这股力量的主人们,正是由世界各地亚裔所掌控的「阙龙门」。 根据侧面了解,阙龙门对黑白两道皆拥有很大的影响力,不管是在黑道、…
  • 穿书之不当恶毒继母
    穿书恶毒嫡mǔ
    二流特工不幸穿越成了不受宠的继室,夫君难忘亡妻、继子恶言相向、下人落井下石她:都是小事,别打扰我吃鸡,等我吃饱了才有力气研究库房的锁怎么开!不过那个绵里藏针的前小姨子是怎么回事?她的名字怎么跟她死前看的大女主小说的主角名字一样?女主光环惹不起,既然大女主来抢她便宜相公,她就去抢她的忠犬男配…
  • 农门蛊师
    初秋之夜,月影朦胧。高山峡谷深处,二座低矮的小木屋掩映在重重树影之下。“谁?”躺在吊床中的夙妍陡然睁
    现代蛊师变身农家童养媳,什么?老人60岁不死要活埋?她这是穿到了哪个奇葩朝代?60岁的孔地主刚刚被活埋,她的傻丈夫就把家产拱手让给了极品兄嫂!极品嫂子为了以绝后患,灌她哑药,关她小黑屋,霸占了孔家全部财产,住进了她的新房,大嫂美滋滋地想着以后的美好生活!过继来的大哥为了家产,造谣她与人私奔…
  • 别惹大小姐
    别惹楚家大小姐txt下载
    玩游戏她穿了!荧蓝带着“极品”宠物灵龟到了神风大陆,成为北野家族大小姐北野荧蓝,废柴的大小姐从此更加废柴,嫡系子孙连旁系庶出的地位都不如。偶然之下却是人品得到爆发,一阵惊雷让她以及她的宠物脱胎换骨。技能在身,灵龟在旁,神器在手,谁还敢说大小姐是废柴?!你若有心问鼎,我送你一世风华!
  • 魔方世界
    魔方世界
    这是个游戏文,嗯...还是个女主文.作品标签:很神秘、有故事、不一般节选:序面试时穿西装是件很失礼的事情苏绫有点紧张。右手搭在椅子上,她因不时悸动的心,不自觉敲打着扶手。她的内心充满着难以言喻的不安。眉头微皱,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严肃感。另一只手则是不时拍打着西装裤腿,仿佛这样就能让内心的焦…
  • 魔方世界
    小说《魔方世界》TXT百度云
    不可能的世界VIP2017.6.12完结 这是个游戏文,嗯... 还是个女主文. 很神秘、有故事、不一般
  • 魔法世纪中的炼金国度
    小说《魔法世纪中的炼金国度》TXT百度云
    魔法世纪中涌现出了一个以科学炼金术为主要力量的国家——大夏联邦。这是炼金术的时代!王朝更迭,旧时代与新秩序的争斗!少年的热血与梦想即将起航,一行人怀着各种目的抱团前进,每个人都有着为之不断努力奋斗的理由,是选择前进还是原地踏步?取决于你!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世纪中的炼金国度》还不错的话请…
  • 念森
    小说《念森》TXT百度云
    [都市校园]《念森》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鱼尽欢(晋江VIP完结) 顾念点点头,紧紧握住林森的手,这才找回些真实感。 “这是我们重逢,也是初遇的地方。” 街上车水马龙,城市日复一日用同样的方式记录生活。 枝叶繁茂的街道,好像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 林森捏捏顾念的手心,笑了,“那这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