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纪佑】的小说是什么?
  • 爱有余毒,缠留指尖
    爱有余涂残留指尖
    《爱有余毒,缠留指尖》作者:方糖不甜人人都说简苏是个毒妇。5年前,她在婚礼上亲手杀了他的未婚夫,并在未婚夫葬礼的同一天,花枝招展地嫁给了另一个男人。纪寒时是城中炙手可热的钻石男。他不慕名门淑媛,不爱明星嫩模,偏偏对毒妇兼有夫之妇简苏情有独钟。他一夜散尽千万,只为博她一笑;他一朝扫平黑道,只…
  • 国策
    国策免费下载阅读
    年轻的共和国,悠久的中华民族。一块神秘物质的出现,彻底改变了二者的命运,拉开了中华民族的复兴序幕。机遇面前,共和国领袖运筹帷幄,决胜千里。挑战面前,共和国军人披荆斩棘,勇往直前。危险面前,共和国人民齐心协力,利断金石。任凭美日俄印法狼奔豕突,我自利剑出鞘、笑傲疆场。数代人的呕心沥血,五千年…
  • 爱有余毒,缠留指尖 完结+番外
    小说《爱有余毒,缠留指尖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爱有余毒,缠留指尖》作者:方糖不甜 人人都说简苏是个毒妇。 5年前,她在婚礼上亲手杀了他的未婚夫,并在未婚夫葬礼的同一天,花枝招展地嫁给了另一个男人。 纪寒时是城中炙手可热的钻石男。 他不慕名门淑媛,不爱明星嫩模,偏偏对毒妇兼有夫之妇简苏情有独钟。 他一夜散尽千万,只为博她一笑; 他…
  • 一师还有一师高
  • 自我洗白
    我爱罗 洗白
    重生后誓要成为娱乐圈一股清流的夏翊娱乐新闻界大佬陆爵燃顺便查查上辈子谁tm把老娘的名声搞得那么臭噗,暴露了女主伪萌妹真流氓男主伪高冷真脑残粉披着娱乐圈豪门悬疑的甜宠文
  • 密室大逃脱:第二季
    密室大脱逃第三季tnt
    【已完结】密室大逃脱第二季在芒果TV再次重磅来袭!满足暑假剧荒!除了原班人马之外,听说又加盟了一位妹子聪明胆大黄明昊×机智勇敢纪佑安“J......
  • 南山玉
    小说《南山玉》TXT百度云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南山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南山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南山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南山玉》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
  • 火影忍者—罪与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