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纪嫣】的小说是什么?
  • 枭雄娇妻
    枭雄娇妻蛮以txt
    (今天凌晨更)重生后的纪嫣只想安安稳稳过日子抛开上一世的不平之路低调平顺地在深山生活下去可那土匪寨子里的老大真的很爱盯着她看意外邂逅于三年前,她咬了他一口三年后重遇,他发现自己仍旧念念不忘于是决定咬回来,啃得渣都不剩,方才觉得满足这辈子念这一口,一生一世,捧你在心尖本王将于10月26日周五…
  • 芙蓉出水斗新妆
    小说《芙蓉出水斗新妆》TXT下载
    “没想到堂堂纪家大小姐也有匍匐在我脚下的一天?!呵呵”林惜霜掩着嘴角,轻蔑的看着匍匐在地下污秽的女子。纪傲芙死死的捏着拳头指甲深深的嵌进掌心的肉中,可是她只能将头死死的抵在地上,紧咬着嘴唇不发一言。“看着你现在的样子真让人恶心!”看着匍匐在地上不发一言的纪傲芙厌恶的挥了挥手中丝绢仿佛在挥散…
  • 偏执总裁蜜蜜宠
    偏宠小蜜
    走投无路的宋安宁遇到了江黎辰,本来只是约好的互相帮助,可是事情却越来越变得很奇怪,宋安宁万万没想到,自己已经上了贼车“夫人,我妈说她想抱孙子了。”某男人压了过来。“大哥,你不要吓我”天了噜,还真是上了爱情的贼车!宠文,甜宠,绝对不虐!
  • 都市完美狂龙
    都市完美狂龙全文
    小船新书《我的尤物老板娘》已经上传,希望各位继续支持!和女警花打打架,和大明星调调情,捉弄捉弄美女大小姐,再和黑道大姐头玩玩暧昧,对性感大总裁来个霸王硬上弓——顺便调教调教邻家清纯小萝莉!这是一个‘无耻满乾坤,贱气冲云霄’的无赖少年在都市泡妞打架的故事!
  • 劣女戏豹
    男主女主是纪嫣,纪崇,澄园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四方宇俗谚云:“上有李姓皇族,下有东方世家。”“东方世家”乃京城第一大世家,历年来经营南北货的买卖,在当时商业繁华的景况中,其赚取的利益,可谓是富可敌国;但是最让东方老爷感到骄傲的并非是权势利益,而是他的膝下四子,这四个儿子个个出类拔萃,乃人中之龙,当时的民众甚至给了东方家四位少爷独…
  • 夫人她每天都想摸鱼摆烂
    正是八月酷暑,整整一个月没下过雨了,空气里充斥着干燥与灼热。竹林苑,是南湾市北面的一座老式小区。前几
    【只想把顾敖骗回家并且不负责任的纪母狼VS不想做猎物的猎手不是好老公的顾美人】本文又名《我的摆烂女友》或者《我的怨种男友》纪芹见到顾敖第一眼,脑子里就两字,搞他。最好是彻底搞到手,从此躺平摸鱼,摆烂潇洒。恋爱前:纪芹:顾敖,什么时候娶我?顾敖:下辈子吧。纪芹:你都准备好跟我生生世世了?顾敖…
  • 重生后只想盛宠他的心尖糖
    季蕴魏君染《重生后只想盛宠他的心尖糖》
    魏君染和季蕴结婚的第十年,季蕴得了不治之症,毫无求生意志的季蕴离开了人世。魏君染仍旧习惯每天下班就回家,只是变成了他独自吃饭。在季蕴走的第三个除夕夜,魏君染写好遗书,服药自杀了。他太想季蕴了,要去找老婆。再次醒来,魏君染发现,自己,居然重生到了十年之前。他的第一反应就是,去,找,老,婆!那…
  • 捡到一个封神榜
    封神榜最后一个神胎神
    许拙本来只是江南省电视台的一名小摄像师,他原本以为自己这一辈子也就是按照现在的人生轨迹,在省台里混吃等死,平平庸庸地过完一生。直到有一天,他磕了个头,然后捡到一个封神榜喂,不就是给玉皇大帝磕了个头嘛,为什么突然就变成姜子牙二代目了?让我封神?不仅要在都市里到处找那些不知道散落到哪儿的天庭神…
  • 我的修仙资源全靠捡
    我的修仙资源全靠捡
    辰风穿越修仙界,成为天剑宗杂役弟子,资质平平。以为长生无望的他,却意外获得修仙拾取系统,每天翻着白眼出门,捡机缘、捡丹药、捡法宝、捡修为、捡奇遇、捡道侣“我是筑基修士,小辈受死!”【恭喜宿主,捡到30年修为,实力突破筑基!】“住手!求求你别捡我修为了!”“什么?你梦到藏经阁有顶级仙法?好,…
  • 特异研究会
    特异研究会
    本为世外高人的存在,为避免世俗争斗祸延弟子而积极入世,却被世俗各势力多方剿杀。斗医,斗商,无处不在,无孔不入。峰立巅顶,却只能深植茫茫人海才是究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