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纪布】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女神管家
    我的女神家
    管家:“想成为顶级歌手和舞者,拥有粉丝无数吗?”纪布摇头。管家:“那家财万贯,豪车别墅,琴棋书画无一不精呢?”纪布还是摇头。管家:“美女如云,佳丽无数,日日做新郎?”纪布艰难的摇头。“那你到底想要什么?”“我全都要!”看《女神管家》,从第一章到第一百章的过程,便是小白到老书虫进化的过程。企…
  • 末世之生存有空间
    末世之生存有空间 小说
    .末日来临,苏青淡定中,没关系,她有空间。嗯,虽然是碎片,但可以收集嘛!女配陷害,苏青淡定中,没关系,她有忠犬。嗯,虽然冷脸霸道,但可以调教嘛!到最后,苏青终于抓狂了,什么?还要拯救世界!..
  • 楚汉新争霸
    庚新 楚汉
    “从起兵到现在已经八年有余,经七十余战,抵挡我的人都被我攻破,我打击的人都表示臣服,未尝败北,遂称霸天下,现在困于此,不是我不会打仗,而是天要亡我!”项羽被困乌江,在此遇见乌江亭长,亭长劝项羽可以回到江东以图东山再起,但项羽以无颜见江东父老为由拒绝,并将自己坐下马赐予亭长。于是他下马步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