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罗亦焱】的小说是什么?
  • 花花公子求爱
    花花公子求爱
    作者:丁千柔前言一个夜凉如水的夏夜,一间拥有小小花园的门廊上,站着一对风格迥异,却一样美得让人目光无法移开的女孩。说她们是女孩一点也不为过,十八九岁的年龄,正是含苞待放的时候,出落得已是如此绝尘,不难想象,等她们完全蜕变成为女人的时候,将会吸引多少男人的眼光,让男人心甘情愿地成为她们的裙下…
  • 佳人送上门
    佳人送上门
    作者:丁千柔第一章医生一语不发地翻着手中的检查报告,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和他额上愈见紧皱的眉头,等候结果的易繁星不禁开始不安起来。一向体弱多病的她最怕上医院,或许是这里不断上演着生老病死,使得痛苦的气息一再地聚集,压得她几乎要喘不过气来。最近她常没由来地头痛,有时眼前还会突然一黑:可是为…
  • 网络女精灵
    网络小说美女总裁
    作者:丁千柔楔子想我吗?哇!好象又有一段时间没有向小读者们问候了。你们想丁姑娘吗?还是,早把丁姑娘给忘了?就算是后者,可也别让丁姑娘知道,否则,丁姑娘就就呜——人家不玩了!原先丁姑娘也很想“文以载道”的把计算机这种现代科技好好的解说一番,可是,以丁姑娘这种正经不到两秒钟的个性,于是,成就了…
  • 幻想风奏鸣曲
    亦焱嘉柏《幻想风奏鸣曲》
    作者:丁千柔楔子嗨!好久不见!对不起啦!众家大哥、大姊、小弟、小妹、叔叔、伯伯、姑姑、阿姨,我真的不是故意把精灵四部曲的完结篇拖这么久才完稿,实在是算了!虽然我有满腹的委屈,满怀的辛酸想哭诉,但是我知道,妳们大概也不想听我的狡辩之辞,所以,只好请众家读者们大人有大量的原谅丁姑娘我了。一直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