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罗颖】的小说是什么?
  • 噬鬼非鬼
    罗颖叶仁忠《噬鬼非鬼》
    噬鬼非鬼(简介)前世的恩怨,今世的纠葛。爱与被爱,最後,选择的是谁?这是一场华丽的舞台上的歌剧,是喜剧?是悲剧?我们的表演不需要剧本,我们的剧本都来自穿透人与人之间虚伪的面具之後,赤裸裸的欲望。最终会失去什麽?得到什麽?谁又可以诠释?一切终有答案......除妖界的四大家族的後起之秀,因缘…
  • 农门锦绣
  • 超级特种兵之都市神探
    十大神级都市特种兵小说
    超级特种兵之都市神探的简介:曲剑,当代中国最优秀的军人,万里挑一的特种兵,他不仅拥有极其过硬的军事技能,更拥有绝顶聪慧的头脑。在部队,他是人人敬畏的侦察连长,在地方上,他更是一个超级神探,他能从极其微小的细节中找出蛛丝马迹,让深匿的真相现于原形。一桩看似普通的醉驾车祸案,竟拉开了一个跨国金…
  • 无敌训练
    小说《无敌训练》TXT百度云
    《无敌训练》完结 作者:闲来无事 谢谢支持各位这么久以来对我的支持,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就这么烂尾了,我非常的抱歉,新书将会在二月初开始写,希望大家继续支持我,相信下本书会让大家满意的,在这里我做下承诺,下本书我一定不会烂尾。希望到时候发书的时候你们多多的支持,多多的投推荐票,收藏。谢谢。
  • 青云之幻
    青云山脉方圆约一千万里,内里包含大小山头无数,处在千州大陆的中央,占据了这块大陆约四分之三的陆地面积
    没有本事活在世上,就如貌美娇俏的姑娘天天独自走夜路,早晚有一天被人OOXX掉。他自地球穿越至异域世界千州大陆,从一介凡人入山求道开始,便陷入了一场始于百万年前的远古恩怨情仇之中。当他历经了无数生死和欢笑,终有一日踏上了青云之巅,他也回到了至爱的身边,赫然发现
  • 星舰厨师
    公元1985年,中国内地某城市。天灰蒙蒙的。市南面有条青石老街,秋风像勤劳的清洁工,把地面扫得干干净
    “我真的只是一个厨子!我就想好好的做美食!”在被问起为什么成为人类联邦英雄的时候,周凯总是这么说。“他就是个疯子,我们都没看出来。”这是和周凯一起工作过的舰员们在接受采访时最经常说的一句话。“什么?他是歼灭星盟一个军团的人?大小姐我才是舰长,我才是真正的英雄!”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罗裳英女…
  • 泡仙记
    泡仙记全文
    岳枫,性格内向懦弱,在一次旅行意外中救下了救母受困的仙女沉香,并阴错阳差的成为了上古仙灯宝莲灯的主人,从此改变了他平凡无奇的人生。曾经乏人问津的他却变得艳遇不断,随着奇遇不断,仙女、魔女、妖女、还有无数人间佳丽都向他频送秋波。岳枫自认为是个感情上很知足的人,并没有主动去招惹那些女人,为什么…
  • 末世中的死亡轮回
    男主女主是罗颖,小颖,岩柔的小说是什么
    李宵然偶然发现自己的周围中出现了来自于自己的求救信号。与陌生少女的邂逅相遇使得他与身处末世中的另一个自己进行了灵魂交换。可这种交换并非永久性的,每当面临生死的时候,时间就会倒退在故事的转折点之前。同时,灵魂也会再度互换。彼此徘徊在两界之间,为了拯救彼此而努力着。
  • 寒门赘婿
    寒门豪婿免费小说
    某总裁为女儿钦定了婚事,然后出乎意外的事情发生了,出身寒门的女婿忍受不了豪门婚姻的痛苦,当他露出他的真实身份时,总裁一家震惊了
  • 扮演NPC偷偷辅佐未来女帝
    男主女主是楚云,罗颖,董卓的小说是什么
    在家玩游戏的楚云却意外穿越到了游戏世界。成为了一名平平无奇的路人NPC!可是事情又哪能这么简单?获得金手指,最强扮演系统!楚云开局便扮演最强神将之一的常山赵子龙!本来楚云以为自己就要这么在乱世中横空出世。可没想到自己竟然被美少女主播罗颖成功招募!纳尼!劳资刚成为最强武将就被人给招募了?!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