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聂晓婉】的小说是什么?
  • 民国安东悬案录
    民国汉口悬案
    民国安东最让人惊悚的犯罪,最让人无法自拔的恐怖传说!地狱审判、海底尸殿、四大赌鬼、夜总会癫狂人、火神的惩罚这些恐怖诡异事件背后,是人们无法用正常思维理解的真相,却被六扇门后裔周全,用他特有的眼光与所涉猎的知识一步步揭开。
  • 我能操纵时间
    秦尊陈军《我能操纵时间》
    煌煌大千世界,你我皆是轮回之人。轮回之人怎知自己已入轮回,每一场轮回只是一个养殖游戏罢了,早已被安排,养肥了再收割。秦尊,曾经的三千大千世界之掌控者,遭人暗算迫入万世轮回,他这一世,来到了地球纪元,从一个普普通通的少年逐渐成长觉醒,掌控时间的终极奥义,统御现世觉醒轮回之人。这一世,能否积万…
  • 我把超能力者都关了起来
    我把超能力者都关了起来
    为了世界和平,我把超能力者都关了起来。嗯。
  • 豢养人类
    豢养人类精校
    地球灵气复苏,人类进入修炼时代。随后,神族入侵地球,一个个国家破灭,一个个人类强者陨灭,人类沦为了神族牧场黑暗纪元开启,地球人沦为被圈养的家畜。反抗军首领姜太初,带领人类反抗异族几十年,终究是寡不敌众,当场陨落。再次睁开眼,姜太初回到了少年时代,那时灵气刚刚复苏,地球还未沦陷。这一世,他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