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胜阳】的小说是什么?
  • 一眼一世界
    小说《一眼一世界》TXT百度云
    全文以陕南安康乡村三兄妹的生活轨迹为主线,反映改革开放四十年的乡村和城市的变化。波澜不惊的平凡生活,折射着一代人的成长记忆。悲欢离合,人情冷暖,山水不变,人在变,一切跟着改变主人公郑胜阳因一场大病无钱治而导致右眼失明。母亲耳聋,父亲本分。大伯早逝,大娘掌家,堂哥憨厚只会干简单农活,一家多口…
  • 冥冥浮生
    冥冥连 三生世界一生相牵
    人生所求原不过眼前的幸福,得一心上人相伴一世,却不想自己逐渐成为了世界上的少数人——超能力者。如果,拥有能力的代价是感情变的有限与很难再生,感情枯竭的那一刻就是失去理智的时刻。你还会想要拥有能力吗?如果,拥有能力随之而来的不是被依靠、被信任,而是被孤立、被排挤、被伤害,甚至拥有能力的那一刻…
  • 从一只猪开始
    ?我叫王荌,今年虽然已经四十多了,但是姐那年可是叱咤大江南北的平面模特一姐。如果不是后来结婚,相夫教
    “什么?共工是生物科学家?刑天一斧子劈了羽蛇神?女娲补天是治疗生化病毒?刘秀是火系魔法师?墨子的妖宠是霸下?我家的宠物猪是猪妖?”当2012年,天地第六次圣战开启的时候,看金牌销售苏千如何在大乱之世存活下来。哦!对了他好像还成了救世主。
  • 腹黑王爷你大爷的
    腹黑王爷你大爷的小说
    “死妖孽,你除了嫖还会做什么?小心姑奶奶一个不爽把你嫖了!”某女双手叉腰,一脸愤慨的对着一只猫大声呵斥。一只葱白玉手轻轻拍了拍她肩膀,熟悉的檀香气息扑鼻而来。某女僵硬一秒钟后“哎呀!王爷您什么时候来的?饿了?渴了?还是想就寝?奴婢这就去给您召唤王妃、小妾或者侍寝婢女,三陪小姐也是可以商量的…
  • 朱正廷:情欲似酒浓
    男主女主是朱正廷,老陈,胜阳的小说是什么
    改自《这世界与他,我都要》其实这个故事也很简单就是朱先生以为这是个心机婊想要睡自己上位的故事但是最后发现,她真的是很耿直的只想睡他而已冬......
  • 网游也疯狂
    疯狂网游小说
    身份神秘的他,却过着平凡的日子,在一次玩网络游戏时,意外得到了一枚神奇的储物镯子,居然能将网游中的物品带回到现实世界!柔情牵绊,温馨萦绕,热血杀戮甚至为红颜打下一片江山,只为做聘礼!一步步向巅峰攀登,不经意间,脚下已是白骨累累一个男人要怎么样才算得上是完美?是权柄滔天的显赫还是佳人在怀的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