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胡子睿】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这个崇祯有点萌
    这个崇祯有点萌
    胡子睿本是一个特战队员,有一次在国外执行秘密任务中,被叛徒出卖而壮烈捐躯,没想到却被来自宇宙中的神秘力量代到这个平行世界,更巧合的是,他竟魂穿到了信王朱由检(崇祯皇帝)身上,且看他如何智斗权阉、荣登帝位、削除鞑子、铲平内贼,中兴皇明,立万世基业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这个崇祯有点萌》还不错…
  • 幻想世界大主宰
    大主宰有声小说幻听
    穿越异世锦衣卫总旗开局,大胸萝莉当女仆,开青楼的忠狗送田地;本以为可以享受一下封建大少爷的幸福生活,没想到却拿了一个给龙傲天刷经验的剧本......这里有肉身坚硬无比,能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的恐怖武者,也有读书养气,致世太平,能练出浩然之体的儒家炼气士!更有撒豆成兵、呼风唤雨的道家神仙!甚…
  • 驯天骄
    男主女主是顾莺,平西,杏儿的小说是什么
    前世懵懂爱上不该爱的人,得知真相后便坠入万劫不复的深渊。再一次睁眼,胡梨开始为自己的自由之路不断挣扎,只是,逃来逃去,最后还是逃进了这个世上最华丽的牢笼。既然天命不可为,那么,天之骄子,拜倒在本小姐石榴裙下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