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舒小可】的小说是什么?
  • 二嫁哑妻太嚣张路颜宫翊辰
    宫翊方梓柔《二嫁哑妻太嚣张路颜宫翊辰》
    “你怎么又来了,我和妈咪真的不认识你哟。”奶团子鼓着腮帮嘚瑟的说道。“臭小子,你是我的种。”某男咬牙切齿的强调,但是奶团子却直接无视了他。俗话说“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到宫翊辰这,不仅娇妻虐着他,连小奶团子也不放过他。呜呜呜呜,他宫翊辰也有为自己流泪的一天。
  • 都市超级游戏
    小说都市方茹
    平凡的人生,经常发生意外,席天灵就发生了这么一场意外,重生了,随带被游戏系统附身,从此,平凡的人生变得不平凡,草鸡变凤凰,土蛇化苍龙。怕挂科?超强智力助阵,过目不忘,无敌理解能力,爱因斯塔也要自愧不如。没钱花?逆天炼金术顺便一个产物都能让你数钱数到手抽筋。想打架?敏捷有我高吗?力量有我大吗…
  •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bg
    这是一个高手在都市虐菜,一个少年和一群美女没羞没躁过上幸福生活的故事......他不是医生却能活死人肉白骨,他不是保镖却守护者一群美女,他不是武林高手,却没人能撑过他一掌,他不是歌手却有人叫他歌神......他淡淡一笑这只不过是装逼技能,仅此而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