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舒彩】的小说是什么?
  • 神级弃婿
    神级弃婿小说
    三天前,丈母娘指着大骂窝囊废;三天后,丈母娘含泪央求:“好女婿,请手下留情!”
  • 师云Ⅱ昨夜鸣蛩
    小说《师云Ⅱ昨夜鸣蛩》TXT百度云
    晋江20210405完结 落跑年下吐槽帝美人攻×护短美强惨师尊受,不正经玄幻群像回忆杀。 大结局HE 玄子枫原是邪道门派的暗探,奉命打入响玉阁内部窃取机密情报、爬床天下第一名师。 可就在他被师尊教育感化、发觉自己真心喜欢师尊之时,暗探身份意外暴露。 卧底鸡仔玄子枫被迫逃离响玉阁浪迹天涯,弃…
  • 狂妃逆袭:天才大小姐
    小说《狂妃逆袭:天才大小姐》TXT百度云
    她,一名刑警穿越成了相府大小姐。他,北离国的二皇子。她遇到他时,是在酒楼遇到当众坑走了值钱的物品。再遇到他时,又坑走了一笔值钱的物品。他遇到她时,便一见钟情。再遇到她时,便在心中允诺只对她一人好。她说:“不就又坑了你吗?”他说:“坑了我就是我的人了。”一对一宠文,外加搞笑情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