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良才】的小说是什么?
  • 火影之水遁纵横
    求火影水遁小说
    木叶学校伊鲁卡问徐良才:“徐良才你的梦想是什么”?徐良才说:“我想当一名超越二代火影千手扉间大人的水遁忍者”整个教室哈哈大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 这个宗主太腹黑了
    良才周晴《这个宗主太腹黑了》
    修仙界最重要的是什么?是人才!那么,问题来了——挖人技术哪家强?周良才表示——“我不是针对谁,在座的都是垃圾!”“挖墙脚,我是认真的。”“我是宗主,更是HR。”被他祸害的各宗宗主,也有话说——“周良才拐跑了我的炉鼎。”“周良才骗走我的爱徒。”“你们那算啥,我亲闺女他都明抢!”穿越后,周良才…
  • 李邪修仙传
    李邪修仙传无弹窗
    《李邪修仙传》故事提要——求围观,求推荐,求收藏!盛夏的一个午后,一个悲催宅男,李邪,被一块广告牌砸死,死的凄惨,然,苍天尤怜,让此子穿越到一个修仙世界中,俯身在一个小道童身上,从此启开了他的修仙之旅。你说别人穿个越,那啥都带逆天系统,逆天功法,逆天法宝,逆天丹药,逆天神马的.这倒霉孩子身…
  • 九零辣妻是首富
    闻念慈舒睿城《九零辣妻是首富》
    闻念慈觉得,自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人生赢家。她一路从闻家的私生女混入了上流社会,一手钢琴弹奏得出神入化,登堂入室,掌控整个闻家,受到众人追捧。却不想,一朝惊变,从二十一世纪的钢琴大师变成了个小农女,要钱钱没有,还有一帮穷亲戚在后头‘嗷嗷待哺’,要喝她的血吃她的肉!要想摆脱当下困境,就该先致富…
  • 太古永生世界
    太古永生者小说
    简介:许平安重生成为了仙侠世界,大罗仙门真传弟子的奴仆。直到成年之际,意外觉醒了“太古大世界”,得到了逆反机会。在不断努力之下,获得大日九窍金丹改变体质根骨,获得造化神器世界树碎片增加修炼速度,获得三千大道神通强化自身法力威力,获得仙阶符箓挥发无穷威慑诸敌之力。携带万年前纪元强者‘天源道一…
  • 丧尸第二次世界大战
  • 千年鬼府:我和亡灵有个约会
    男主女主是孔子,晨晨,朱太守的小说是什么
    参加高考不容易,考个好成绩更不容易。具有千年历史的高校H大竟然闹鬼,张艾艾从入学开始,就不断有诡异的遭遇发生。她发怒了:“大家都说这里闹鬼,妹纸我偏偏不信,假如真有亡灵,请问约么?”天蒙蒙亮,苏醒在墓穴旁,弦歌千年的墙,只留下斑驳的痛与伤,回望再回望,血与火的战场!在神秘男人楚天的指引下,…
  • 孤零一人
    一颗心孤零零全文
    孤零一人(脊椎不好)
  • 巫妖修仙传
    小说《巫妖修仙传》TXT百度云
    《巫妖修仙传》全集 作者:天堂之手 一个巫妖被雷劈到了拥有修仙者的元亨世界,夺舍成了一个孩童。 虽然他并不会什么魔法,却天生便能操控灵魂,能吞噬别人的血液,获得血液中的灵力。 虽然他的这具身躯属下下品的先天五行杂灵脉,修仙之路充满了忐忑,却又是上古巫神体突变,拥有天生神力,据说还能激活天…
  • 巫妖修仙传
    巫妖修仙传小说txt下载
    一个巫妖被雷劈到了拥有修仙者的元亨世界,夺舍成了一个孩童。虽然他并不会什么魔法,却天生便能操控灵魂,能吞噬别人的血液,获得血液中的灵力。虽然他的这具身躯属下下品的先天五行杂灵脉,修仙之路充满了忐忑,却又是上古巫神体突变,拥有天生神力,据说还能激活天生神通。好吧,且让我们看朱凌午是如何一步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