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艾天】的小说是什么?
  • 被暗恋的这件小事儿
    小说《被暗恋的这件小事儿》TXT百度云
    从前的夏可,因为眼拙喜欢上了有颜无德的渣男受尽唾弃,活的一败涂地。回来后的她擦亮眼睛洗心革面,励志学习,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
  • 斯文战争
    小说《斯文战争》TXT下载
    这是一场始于心机的相逢。他是精致到,衬衫必须搭配法式双叠袖口的——公关男神,她是极致简约到,全部家当可以放进一只双肩包里的——职场女斗士。为保住工作,她刻意接近、蓄意讨好
  • 风行者
    风行者小说
    在一个完全架空的城市:海滨城,有一个资本非常强力的穆氏集团,穆氏集团的大股东穆东在秘密研制着一种新型的病毒,被创始人穆齐发现后设计迫害了他们一家。多年后,穆齐的儿子穆白羽回到了海滨城,来调查当年的真相,但是他发现事情远远没有那么简单,背后隐藏着更可怕的黑暗势力,他化身成为了“风行者”,暗中…
  • 龙灵界
    龙灵界
    弱小身躯,承载双重血脉;龙腾九天,突破位面桎梏;雷炎双甲,击溃千万魔物。传奇的见证,异瞳行遍天下,双异能铸就辉煌。踏纵控,夺通灵,渡天劫。神界之位,必定有你我站立!
  • 缘来如此
    小说《缘来如此》TXT百度云
    《缘来如此》完结版 作者:米树 尾 有情人终成眷属 地动山摇时王筱筱那条永远也没机会读到的最后一条短信是林以生发出的。短信中他说:我们早就栓在了一起。 王筱筱康复后,失去了岑颀的消息,她想他也许已经从媒体那里获悉了她和林以生复合的消息,故意避而不见她。她曾偷偷一人回去到岑颀曾经为他们亲…
  • 天地琴缘
    小说《天地琴缘》TXT下载
    自盘古开天以来,世界不再是一片混沌,世界也不再是一个统一的整体,神、魔、人、妖、鬼共同存在于这个世界之中,分成了神、、魔、人、妖、鬼、灵六界。还有很多游离于六界之外。六界的相处看上去很和谐,其实一直都是在风云变化之中,六界之中会互相不能往来,明争暗斗从来不断。天资聪慧的人可以通过自身的修行…
  • 狂妃逆袭:天才大小姐
    小说《狂妃逆袭:天才大小姐》TXT百度云
    她,一名刑警穿越成了相府大小姐。他,北离国的二皇子。她遇到他时,是在酒楼遇到当众坑走了值钱的物品。再遇到他时,又坑走了一笔值钱的物品。他遇到她时,便一见钟情。再遇到她时,便在心中允诺只对她一人好。她说:“不就又坑了你吗?”他说:“坑了我就是我的人了。”一对一宠文,外加搞笑情节。
  • 割爱女枭
    割爱免费阅读
    伊玳、天骄便是一代天骄艾天骄:我一生无情唯独对你。别人视我为魔头,你视我为朋友。是你拔掉了我身上伪装的刺,你教我笑,教我哭,却不曾想过这是假面欢笑。我为你舍命,你却要了我的命。委曲求全留你身边,只为抚平你的心灵。伊玳:一心复仇,却不曾想过被它蒙蔽双眼。如果说恨你是惩罚你,还不如果爱你是在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