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艾斯塔】的小说是什么?
  • 我亲爱的德拉科先生
    在英国一九八一年十月三十一日的夜晚,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原本预报今晚有雨,结果下的不是雨而是流星。到
    德拉科同人文,原创女主。你来人间一趟,我要你热烈而又自在的活着,你要去看看太阳。德拉科有一个从小一起长大的小青梅,每次只要他闯了祸她都会在。......
  • 深渊中走出的道士
    类似深渊中走出的道士小说
    亚特斯大6万万历年,“不死帝皇”古·雷廷斯创立不朽黑暗王朝,延续一万三千年凝聚不死神格,意识投影阴影笼罩之处,一切归于黑暗王朝统治。林·古斯特,黑暗深渊的穿越者,地球上最后一个道士,猩红大公爵切特·古斯特第九世的孙子,这个奇幻世界上最后一名道术大宗师,末法时代唯一的幸存者。奇幻斗气的世界中…
  • 深渊中走出的道士
    深渊中走出的道士
    《深渊中走出的道士》全集 作者:无谓西东 亚特斯大陆万万历年,“不死帝皇”古·雷廷斯创立不朽黑暗王朝,延续一万三千年凝聚不死神格,以无上伟力打开深渊通道,意识投影阴影笼罩之处,一切归于黑暗王朝统治。 林·古斯特,地球上最后一个道士穿越成猩红大公爵切特·古斯特第九世的孙子。 这个奇幻世界上…
  • 哆啦A梦之大雄的生化战争
    大雄徐天明《哆啦A梦之大雄的生化战争》
    暑假刚开始的时候,野比大雄同每个暑假一样和哆啦A梦与同伴们穿越到各个时代度假。然而,当他们回来之时,故土芒原市却变了天妻离子散,家破人亡,丧尸,屠杀,阴谋,复仇在这一切的背后,一个惊天阴谋,剑指大雄等人!为了生存,为了好友,为了家人,为了一切所爱的人,十来岁的孩子们,选择拿起枪,成为战士,…
  • 强宠霸爱
    强宠霸爱txt
    他,夕陌,是一个人人闻之丧胆的灾星。他,赤离,是一个时而呆萌,时而冷酷的傲娇美男子。夕陌遇到赤离时,他还是一个五岁大的萌娃,上世的执念让他一眼就认出眼前的孩子就是他心心念念的人。上一世的痴情,这一世的相遇,是偶然?还是注定?莫说你早已爱上他人,你的心早已许配给了我。烟火是一瞬?还是永恒?
  • 强宠霸爱TXT完结
    强宠霸爱TXT完结
    《强宠霸爱》TXT下载(全本) 作者:莫小歪 楔子 诛仙台,一个挺拔的红色身影俨然立于其上,一头引人瞩目的红发用黑色丝带随意绑在脑后,几缕调皮的发丝挣脱丝带的束缚安静的躺在少年的胸前。 水描的细眉下一双勾人的丹凤眼不屑的看着身前的众人,殷红的薄唇与他苍白的脸庞形成对比,纤细的身体被一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