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艾瓦】的小说是什么?
  • 奥术之主
    小说《夏多的耐sè瑞尔之旅》TXT下载
    某点作者【夏多】穿越啦——来到了费伦世界的耐色瑞尔帝国,发现传说中的奥术帝国也不过如此——遮天蔽日的浮空城连影子都没有诞生,大奥术师毁天灭地的传说也仅仅只是传说,外有精灵强国无形压制,内有荒野之地难以开拓;密瑟能核发明前夕,夏多的到来又将改变什么呢?这是一个奥术师崛起的故事,你的《异界生存…
  • 无限不现实
    现实无限传送
    《无限不现实》故事提要——一个没有过去的灵魂被神选中,参加众神的游戏。这个灵魂很不幸,因为这个世界是一个类似无限恐怖的危险世界;这个灵魂又很幸运,因为选择他的神很懒,认为再选一个太麻烦,所以不会故意让它死掉。“好吧,不管怎样,先努力活下去吧。”灵魂是这样想的。但是经过多个世界之后,它发现,…
  • 失落英雄
    失落的英雄在线阅读
    γúsℎúwú.ⅽlúъ(yushuwu.club)愿我们的英雄永远怀揣着希望,怀揣着爱。BE
  • 星游记后续
  • 星游记之再飞行
  •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
    般若波罗蜜多心经全文抄写
    观自在菩萨,行深般若波罗蜜多时,照见五蕴皆空,度一切苦厄。舍利子,色不异空,空不异色,色即是空,空即是色,受想行识,亦复如是。舍利子,是诸法空相,不生不灭,不垢不净,不增不减。是故空中无色,无受想行..
  • 异界人形系统(穿越)下
    异形穿越同人
    37.我会记住你久侯多时了。老态龙钟的老族长这个时候已经从高台上走了下来,带着一众族人在部落门口迎接。里德站在其后,虽然也跟着身后的族人一起,勉勉强强摆出了迎接的恭敬姿态,可是脸上的表情却是明星的不屑一顾。不就是几只破狼,外加一个会奇怪诏数的巫医吗?有必要这么大惊小怪?您还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