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芝芳】的小说是什么?
  • 星际之笙慕
    安娜沈素《星际之笙慕》
    笙慕不喜欢重男轻女的现象,所以她穿越到了全民重女轻男的星际时代。笙慕不想遵循这个世界的婚姻法则,所以她努力修真,想要脱离这个世界。笙慕:说白了我就是不想结婚。莲华空间:我已经给了你一个选择,除非你功成圆满渡劫成仙,不然你就要适应这个世界。五灵根的笙慕:那我就改变这个世界!
  • 独宠庶女辣妻
    独宠庶女辣妻妈妈网
    东平侯府正经侯夫人庄若薇乃是东平侯爷的续弦,自嫁进侯府后,从未得过丈夫正眼相看。丈夫不喜,婆婆苛待,底下姨娘更是嚣张可恨。父亲虽是当朝将军,却还是胆小不敢争,连娘家人都叹她烂泥扶不上墙。一朝被害,再度睁眼的庄若薇,芯子已经换了他人,本想沿着前身的生命轨迹,平安平淡的生活。然而,却依然有人不…
  • 大侠李汆强
    小说《大侠李汆强》TXT下载
    【大侠李汆强】【113章+外传】【作者:狼太郎】
  • 顾盼今生
    只顾今生小说在线阅读
    人这一生有多少路能回头?人这一辈子有多少次走了岔路?这一生的意义在于什么?我们一起在生活的点滴里找寻生的意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