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芮氏】的小说是什么?
  • 洪荒棋圣
    洪荒棋盘
    大地龟裂、电闪雷鸣,伴随一枚黑子落下,整个天空被撕成了两半,彻底震惊了主角。各种棋灵、棋侍在棋盘上扭打在一起,更有古谱、天龙图、凤阳十二绝等神器法宝。怎么下盘棋比渡劫还恐怖?教练我想学修仙啊不,下棋!魂穿异世,随身阿尔法狗,前世不过是职......业垫底,今生我要做洪荒棋圣!【展开】【收起…
  • 法外之徒+番外作者:江溯(晋江vip2012.10.20完结,女强)
    小说《法外之徒+番外作者:江溯(晋江vip2012.10.20完结,女强)》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法外之徒作者:江溯☆、楔子公元二零一七年,世界大战八十年后。硝烟似乎还未停歇,蜀国与蒙达纳局势依旧紧张,谣言不止,漫天散布着第二次大战即将爆发的讯息。蜀国帝都元都的中心帝国广场,至今还矗立着一尊高达…
  • 惹上首席①小阿姨,乖乖爱
    爱上小阿姨
    首席系列①:芮司骁VS林朵朵[全本免费]恶魔给的爱很重很重,恶魔给的伤很痛很痛三年前,上演一出‘捉奸在床’后,他飘然离去,留下她,被所有人指责是个勾.引男人的J女人。三年后,在她己习惯生活中没有他,他又强行闯入她的生命。暗夜里,他的声音在她耳边...
  • 法外之徒
    法外之徒完结txt
    在这个繁华的不夜城里,流传着这样一个都市传说我们一直都没有发现那些隐藏在我们周围的怪物他们诞生于第一次全面战争,他们拥有永恒的生命他们生活在社会的边缘,用危险而充满敌意的目光悄悄地观察着我们他们就是不死者公元二零一七年,我因弑母之罪被判入狱,四日后,我在威海上被秘密执行死刑。或许我是真的死…
  • 日暮九重
    小说《日暮九重》TXT百度云
    《日暮九重》完结 作者:湮蓠浥尘 拖着残腿,机械地动作。冲至昭暻殿,跌跌撞撞滚下殿底冰库,撞门而入。生生用指甲剖开一缸窖藏御酒红封,将瓷尊迅速倒扣浸到酒海之中,薛皇后方始跪坐在结冰的地上,再不能动弹。 “出体为无命玉胎,水镇九日化而为形,滴血成人如常。”喘息许久,薛皇后伸长手臂拿起瓷尊,…
  • 此生偏爱:冷先生永远排第一
    小说《此生偏爱:冷先生永远排第一》TXT百度云
    【重生+宠夫】绝世大甜文。前世的芮启意,高冷傲慢,不可一世,作天作地,最后被渣男贱女设计,葬身火海。直到死,芮启意才明白,这个爱她到骨髓,愿意为她付出生命的男人,一直都在默默陪伴着她,哪怕是死,也选择陪她一起死。他爱他成痴,可是她却来不及爱他。一朝重生,她擦亮双眼,没事就虐渣渣撩丈夫。开启…
  • 胜者为王(txt完结)师生恋
    小说《胜者为王(txt完结)师生恋》TXT百度云
    BL,师生恋(冷漾人) 从遇上洛·艾尼菲迩那一刻起,游戏立即展开,先“低头”者为败方。这一点,黎尹铭记在心,决定以柔克刚,险中求胜──洛老师的话,他唯命是从;洛老师的“给予”,他全数接收,只要不输,什么他都愿意做。可是“姓洛的”却越来越超过,在外招蜂引蝶就算了,居然连“擦嘴”都懒!可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