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苏一城】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仙帝归来
    叶青蓉蓉《重生之仙帝归来》
    一代传奇万古青帝重回少年灵气复苏的时代,在这乱世之中,他只想快意恩仇,弥补遗憾,一人一剑,斩灭天下敌。
  • 永生神帝
    永生神帝 小说全集
    灵武大陆,以武为尊。少年苏行先天灵根缺失无法修炼,受族中子弟侮辱却无丝毫还手之力。幸得神武第一女阵法大师的神魂选中,传无上功法,授万古第一阵术。从此武阵双修,脚踏天才,一路逆袭,踏上热血辉煌之路,终成万古第一帝。
  • 农家医女:捡个将军来种田
    农家医女:捡个将军来种田
    畅读书城VIP20201207完结 总字数:117.1万字总阅读量:168 一朝穿越,中药学博士叶回心只想逃离这个鬼地方。 病弱父母,吸血鬼祖父母,幸灾乐祸村民,叶回心郁闷自己的命运总是坎坷。 捡回一个失忆美男子,叶回心开始发家致富,收拾不长眼的东西,带着全家奔小康。 最最重要是寻找回现代…
  • 我的老婆是唐朝神捕
    我的老pó是唐朝神捕txt
    “女侠,你穿越了”“什么意思?”“意思是,你从很多年前意外到了很多年后,从古代到了现代,呃应该就是这样!”“不懂。”庄平在雪地里画了两个圈。“这个圈代表你原来的年代,过了1300多年后,现在到了这个圈代表的年代,而你,现在就在这个圈里。”“你在诅咒我?”“”画个圈圈诅咒你?我闲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