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苏云姬】的小说是什么?
  • 祸水红颜倾城笑:妖姬媚颜
    男主女主是云姬,夏侯,苏云姬的小说是什么
    她,苏云姬是那个首屈一指的怪盗,绝美的脸庞下透露着那一丝丝妩媚的气息。可是谁知,这一次她和那个对手的第一次分高低却莫名其妙就死了,醒来后就发现自己穿越了。她是妲己转世,褒姒投胎,注定亡国。可是又阴差阳错地帮公主代嫁到了云旌,后宫深深,邪魅地皇帝一直霸道地霸占着他。可是,为什么当自己喜欢上他…
  • 科技神君
    胡克华司马紫嫣《科技神君》
    胡克华,性格冷静理智,理学博士学位,因为一次意外的实验爆炸事故,穿越到了异世界大陆。最喜欢做的事情:科学修炼;最喜欢说的话:“愚蠢!”座右铭:所有愚蠢的人都应该毁灭,他们的存在有悖于达尔文进化论。
  • 别意难
    莫黎苏莫黎《别意难》
    世界上最悲哀的事情是什么?是被刻意安排的错过,是一步步把彼此拖入深渊,是爱而不得,相思入骨,是悔恨成疾,药石无医。在余生的无数个夜晚,井之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