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苏小丽】的小说是什么?
  • 私人俱乐部
    私人俱乐部污小说
    这本书改了作者名,书名没变,所以书迷朋友请在网易搜索【貌似纯洁】,书在那里连载,已经签约,更新速度也会加快!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8…
  • 洛影帝的追妻日常
    络影帝的日常追妻txt
    她是传承百年的书香门第走出的老干部型大学老师,他是当代豪门世家走出的浪荡影帝。原本根本不会相遇的两个人,因为机缘巧合(天注缘分),一同在梦里完成了相识,相恋,相守的全部过程。直到踏入了那个繁华的圈子,她才真正明白,语言和文字的妙用。粉丝尖叫:“我要给你生孩子!”洛明:“不行,孩子的妈妈我已…
  • 超级通信帝国
    小说《超级通信帝国》TXT下载
    通信专业的苏文亮,偶然激活了人体通信潜能,从此改变了普通的人生。什么做工精细、品质卓越的进口货?在超级通信帝国面前绝对都是渣渣。什么牛叉升级修炼?什么打击倭寇意志?什么打开古老预言?什么极品美女如云?苏文亮很拽的说:难吗?让我来!分享书籍《超级通信帝国》作者:持伞人生【(乡)$(村)$(小…
  • 华娱之超级打工人
    沈峰苏小英《华娱之超级打工人》
    重生到了2013年。什么,金手指这么废,只能当打工人,要你何用。哦,能用积分把已经存在的东西兑换出来,这么好。不过是一个有着些许阿瞒精神的普通人逆袭罢了。
  • 重生之这货是神探
    '“咦,这是哪里?”倦意还未完全散去,狄小阳揉了揉眼睛,情不自禁地将双手举过头顶,站起来伸了个懒腰。
    加班猝死?太憋屈了吧!重生后,他回到了大学时光,成了一名梦寐以求的神探能与亡魂交流,能看到死者死亡画面这一世,他装逼,只想让正道的光照在大地上!然而,一系列骇人听闻、匪夷所思的事情将他置身于修罗场。任性扭曲?道德沦丧?做个好人真难啊!
  • 快穿:被反派弄死的第N次
    快穿被反派弄死的第 次
    魔教教主:“我和小仙女儿生的孩子会不会也是神仙啊!”超级校霸:“那个妹子我的,懂?”高冷师尊:“小徒儿真是可心儿!”常胜将军:“此女乃吾妻,尔敢动否?”事实上是这样的······别掐死我啊!我又被掐死了!我又被一箭射死了!我又被烈火烧死了!我又被······反正死不了,那就往死里作!就是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