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苏忆灵】的小说是什么?
  • 倾城一笑醉皇城
    迷心一笑醉倾城
    21世纪的王牌杀手楚忆灵执行任务时,被同伴推下悬崖,尸骨未寒。当她再次睁开眼睛时,莫名的穿越了。不幸的是她穿在了一个皇后身上,而且还是即将被废的皇后。所有人都不待见她,连丫鬟都欺负她。楚忆灵变身苏忆灵,她发誓要翻起自己的一片天地,为自己而活,为这具身体的主人而活。她要将曾经欺负过这具身体的…
  • 鬼夫:我的猛鬼夫君
    苏忆灵水逸白《鬼夫:我的猛鬼夫君》
    每晚十二点,我都会准时出现在那里。一座富丽堂皇的宅子就那么孤傲的立在野外,白绫,白色的灯笼前挡。“你来了。”每到这个声音响起,我就会不由自主......
  • 开挂的大神
    开挂的大神 小说
    师傅说,流氓会仙术,谁也挡不住,叶小凡说长江后浪推前浪,要比师父更流氓,叶小凡,他说他是一个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五好青年,在超现实网游《天临》中,他进去的第一天,意外飞到了宇宙,得到了一把吊渣天的神器,还得到了一个超萌小萝莉“我举报,这丫的开挂!会飞,会土遁!”“我举报,这丫出来一把神器,…
  • 乱世宠姬之奴柒
    小说《乱世宠姬之nú柒》TXT下载
    一面惊艳,一见钟情,一生不忘。“他说——大哥哥说的,漠北的花最香,漠北的水最甜,漠北的人儿最友善,漠北的白桦林最好看。”“非要去漠北?不论生老病死。”“”“本官带你去漠北如何?”“真的吗?”一声惊喜得仿若迎着朝阳的喇叭花,南宫玺煜的心底一颤,就是这种淡然的音调却充满惊喜得音色啊,认真的点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