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苏志辉】的小说是什么?
  • 修仙归来之都市至尊
    都市修仙仙界至尊归来下载
    【火爆爽文】【每天五更】记者:“陆大师,请问您是怎么从一个小保安变成当世神话的?”情敌:“老天没眼啊,陆禽兽长得没我帅,凭什么我还单身着,他就妻妾成群了!”仇人:“怎么可能,几天不见,这小子怎么变得这么厉害了,这不可能!”面对无数震惊的目光,陆卓微微一笑,这一切,都要从他修仙归来的那一天说…
  • 顾少撩妻99式
    小说《顾少撩妻99式》TXT百度云
    一次意外,他将她当做是不明组织派来的卧底。一夜缠绵,他才知她是他仇人的女儿。当仇恨渐渐被代替,当爱情悄悄来临时,她的身边已经有了另一个男人。“女人,你睡了我不打算负责吗?”他俯身将她压下。“并不。”女人冷笑一声。他邪佞一笑:“没关系,我对你负责就好。从今往后,你就是我顾西凉的女人!”各位书…
  • 田园飘香:恶魔夫君太难缠
    田园飘香恶魔夫君太难缠第74章
    古武世家传人苏小小意外身亡,离奇穿越异世,从此武学天才变身瘦弱村姑,衣不蔽体食不果腹不说,一家四口居然住在村民废弃的破庙里。穷困潦倒就罢了,还有一家子极品亲戚,奶奶偏心二叔,把孤儿寡母四人赶出家门就罢,还企图来抢夺她从山上打回的野味。苏小小怒极掀桌:不怕死的就过来抢!身后捡来的小夫君淡定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