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苏成章】的小说是什么?
  • 鸿鹄:帝国篇
    小说《鸿鹄:帝国篇》TXT下载
    很久很久以前,帝祖仇志安与车骑老老将军吴刀一起共战天下,打下江山,建立帝国。帝祖想独占天下,在帝国建立五年后一个平静的夜晚,展开屠杀。吴刀一......
  • 少爷你家有王位要继承
    少爷你家有王位要继承了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赏金猎人苏越竟然穿越成了一个女扮男装的卖腐‘男’演员?还准备要试镜电影的男二号??烂演技、娘娘腔、炒cp、卖腐?改头换面撕掉所有标签,苏越少爷教你重新做人!只不过唯独这个卖腐的标签可以留着当伪装。因为苏越发现,她竟然还有另外一重身份“九爷,一起去…
  • 本能觉醒
    本能觉醒无删减34
    冰冻休眠三百年的王哲复苏后,世界变革。怀着隐藏三百年的秘密王哲该何去何从,当他遇到一个和心爱人一模一样的女孩会发生什么故事。意念力,改造人,生物装甲,星灵武士一一出现,为了一定要守护的人,他踏上强者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