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苏显儿】的小说是什么?
  • 反派剧本:女主们人设崩塌
    反派剧本:女主们人设崩塌
    获得都市爽文反派剧本,想要完成任务,必须得将手中角色完美演绎。即处处针对打脸男主。用自己的阴狠毒辣,去衬托男主的正义。苏尘觉得这太熟悉了,现实中早就经历过了。可没想到一次次失败,经历了三十三次的剧情改变之后,女主都发生了重大改变。好家伙,高冷女主霸气护夫,表面温柔背地里是女魔头的暴力狂妹妹…
  • 大唐:开局震惊武则天
    大唐武则天后小说
    苏异穿越大唐,开了一家酒楼,微服私访的女帝武则天经常来喝茶。女帝:“苏兄,你怎么评价当今圣上?”苏异:“当今女帝小心眼,脾气暴躁!”女帝:女帝:“苏兄,你感觉我怎么样?”苏异:你?胸大无脑,太单纯,娶回家当老婆倒也勉强能接受!女帝:一个月后!苏异:啥?女帝下旨要纳我为皇后?呸!我堂堂七尺男…
  • 诸天万古道
    诸天万古道顶点小说
    从武侠到仙侠,从棋子到棋手,埋藏在洪荒纪元中的大秘,贯穿古今未来,诸天万界,从连城诀开始,神探,神雕,天龙,覆雨,风云,秦时,云荒大唐,斗破西游,精卫填海,遮天,神墓盘龙,走遍诸天万界,追寻记忆的踪迹,谁在天地的尽头,掌握万古时空。
  • 失踪八年,真相曝光后妻女泪目
    失踪八年,真相曝光后妻女泪目
    苏显儿,当代人们心目中的女神,最年轻的院士。可她的童年却是悲惨的,因为她有个无恶不作的父亲。她说父亲是个人渣。赵梦菡,原本是个宝藏女孩,她是苏尘的的恋人,也是抚养苏显儿长大的后母。当她即将跟苏尘步入婚礼殿堂的时候,那个男人却消失了。从此八年里,赵梦菡彻底沦为了笑柄,但她还是将苏尘的女儿无条…
  • 我在唐朝有百度
    小说《我在唐朝有百度》TXT下载
    一个21世纪的龙套演员李才基因为在一次旅游途中遇见山洪暴发从而穿越来到了武周时期的唐朝!虽然是给侯府的小姐牵马!可是我也有梦想,我要吃麻辣烫!金针菇、土豆片、小姐随便吃!啥?太辣了!雪糕要不要?吟诗作赋?科举?金银劫案?还有大战突勒?这都不是事!因为我有十三娘!(奸笑——)唐朝书友群(54…
  • 灵域大陆之纵横
    灵域大陆之纵横
    失落的灵域大陆,一切便从这里开始,鬼域,妖域,魔界,冥界,仙界,神界,异界,看我沈凌云纵横九界踏碎所有的规则和约束,魔尊,鬼王,妖帝,邪神,魔佛,冥帝,在我沈凌云面前统统臣服,那么我的冒险便从这一刻开始
  • 我的位面物语
    男主女主是晏子英,狄仁杰,王彩琴的小说是什么
    《我的位面物语》故事提要—— ; ; ; ;意外,完全是意外.晏子英完全没有想过,自己竟然能够有机会自由的翱翔在三千世界之间.影视动漫这些到底是出自人们的幻想,还是真实存在的世界,他陷入了思考简介已无力吐槽......
  • 扞卫者
    小说《扞卫者》TXT下载
    依托于现实世界存在的奇异空间,少数人才有资格进出,而每个被选中的人都有自己特殊的能力以及所属武器。他们的任务就是彻底消灭入侵者,保护空间内的一切事物,不惜任何代价,即使是自己的生命。但相对稳定的局势已经失衡,平静不复存在,因为敌人掀起了第二次全面战争。兵临城下,危机扑面而来。鲜血与死亡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