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苏正明】的小说是什么?
  • 仙山传人在都市
    仙山传人在都市txt下载
    太一仙山的年轻弟子沐晨,一觉醒来却发觉自己成了凡人。带着诸多疑问,来到这个已经陌生的世界,原本只是想找寻师门仙踪,却不小心落入了烟粉花丛————————————————读书群:220909919
  • 假千金是真团宠(快穿)
    快穿真假千金百度云
    女主:苏悠然身份:快穿局元老特点:人美(看脸就能爱上、再相处就能死心塌地)++++++++自私(该我的就是我的,不该我的只要我想要也会是我的)++++++++爱勾搭(看得上的就撩、特爱装模作样、白莲花信手拈来)当这样的人每一世都成为假千金一、民国篇她是名门望族里的假千金,留洋归来,摩登时尚…
  • 魄神传说
    小说《魄神传说》TXT百度云
    脾气古怪的师傅,在我心目中称他为老货,他的口气大如天,我一直都认为老货是个骗子,跟他两年,毛都没有传授给我,反而让我去投靠大门派,我能不能玩转这个大门派,我能不能站在这个大门派的顶峰,成为强者,能不能完成老货给我的任务。
  • 田园娇宠:山里汉宠妻上瘾
    傍晚,霞光漫天。沈家村村口,挤满了看戏的人。苏棠儿因为偷周婶家的老mǔjī被追的围着整个村子里跑,这会子
    苏棠儿穿越了,一睁眼就成为了臭名昭著,人人唾骂的农妇。什么?!原主偷窃成性,屡教不改??好吧,我改!我靠无限人格魅力征服他们!什么?!原主邋遢成性,还是个寡妇??好吧,我改掉坏习惯,重新来过,成为人人待见的摇钱树。什么?!原主不受家人喜欢被无情父母卖给沈家村最穷的沈老三?!好吧,看在这个山…
  • 假千金是真团宠[快穿]
    吴淑娴苏正明《假千金是真团宠[快穿]》
    女主:苏悠然身份:快穿局元老特点:人美(看脸就能爱上、再相处就能死心塌地)++++++++自私(该我的就是我的)++++++++爱勾搭(看得上的就撩、特爱装模作样、白莲花信手拈来)当这样的人每一世都成为假千金一、民国篇她是名门望族里的假千金,留洋归来,摩登时尚,有指腹为婚的未婚夫和苏家一路…
  • 隐婚后大佬马甲藏不住了
    隐藏大佬马甲保不住了 小说
    结婚前夕,池妃遭人算计,又被退婚。之后,流言四起。外人皆传池妃是个随便的女人,说她打扮土鳖没人喜欢打扮土鳖?著名高奢品牌的时尚教父苦恼:“为什么池妃不愿意担任我的品牌代言人呢?”没人喜欢?年轻儒雅的天才科学家第N次邀请:“池妃,你愿意成为我的配偶吗?”影帝转型导演拍电影向她求爱等等某男黑着…
  • 闲庭骄女
    小说《闲庭骄女》TXT下载
    苏未晞命不大好,孤儿院中辛苦长大,工作第一天赶上实验室爆炸,穿越重来又经历了亲爹早死亲娘改嫁,被扔到庙宇中长大多年后,苏家继女归来,身怀系统,能窥探人心预知灾厄,一时间风头无两,更与当朝武侯郎情妾意。武侯爷:是她先对我芳心暗许!苏未晞:不,不,是我的系统离不开他!
  • 异魂:九尾之灵
    苏晨苏诚《异魂:九尾之灵》
    权桉,一个平平无奇的绝世少女。出生后被恶毒的小三与自己的女儿替换,来到孤儿院。三岁时融合九尾之灵,偷偷跑出孤儿院,被苏家老夫妇收养,认识了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