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苏涵涵】的小说是什么?
  • 变身,从本子女主开始
    变身女本子
    身为主角的我,为什么会是女生呢?而且还是个普通的丧女?你大爷的,哪家的丧女是普通的!从变身开始,这个走向似乎就有点不太对啊。【金手指】:做梦在梦里,即便是当女神,也是本子世界的女神OvO!给跪了。苏涵涵的日常就这样崩坏了。“我只是喜欢看变身文而已,怎么就变身了?”“我不受欢迎,怎么想都是设…
  • 八零娇夫/八零骄夫
    八零娇夫/八零骄夫
    [穿越重生]《八零娇夫/八零骄夫》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果满枝头 内容标签:情有独钟甜文爽文年代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苏涵涵,贺熙城┃配角:甲乙丙丁┃其它:泼天狗血 一句话简介:大概是小蝌蚪找爸爸的故事 立意:不向命运低头,努力活出自己的人生。 第一章 下了一夜的秋雨,…
  • 肖毅苏涵涵
    苏涵免费阅读
    为了师傅的承诺,一代隐龙现身都市,同时,也为了那个默默等候七年的那个她。我肖毅来了,从此你的世界,我来守护。8036553
  • 只因婚色太动人
    只因婚sè太动人
    在外人看来,李静初是幸运的。虽然母亲为了救雇主而死,却因此得到了江家少夫人的位置。然而,没有人知道,李静初不过是个免费的保姆而已。江书翰心中的白月光因为他结婚跳江成为植物人,婚后的每一天,李静初的任务就是照顾她。她本以为自己可以捂热江书翰冰冷的心,却不想被“植物人”算计了一把,身败名裂。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