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苏澄】的小说是什么?
  • 肖战:宝贝乖乖的好吗
    苏澄肖战《肖战:宝贝乖乖的好吗》
    被肖战看上,等着乖乖的被宠!不要宠?那是想先吃点苦头吗!
  • 每天都想和科研大佬组成扶贫cp
    小说《每天都想和科研大佬组成扶贫cp》TXT百度云
    蒲县的没落实验室迎来一尊大佛——年仅26岁,连发16篇SCI的A大生物博士宋之庭。久经生意场的苏澄父母瞬间get到重点——大神降临,实验室要发达!火速将自家学渣女儿塞进实验室。被迫上班的苏澄却毫无怨言,因为她发现——这科研大佬是真帅!一鼻一眼都长自己心坎上!可惜大佬一心只有实验,对她这种走…
  • 偷偷拥抱的你
    偷偷的抱你一下
    “站在原地别动,等我来找你。”身患隐身怪病的苏澄一直为自己的演艺梦想奋斗,拥有超级嗅觉的影帝穆景辰成了唯一能找到隐身的她的人。两人从一开始的误会不断到最后...
  • 抢糖
    小说《抢糖》TXT百度云
    [蕾丝百合]《抢糖》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谷漓水(晋江20210520完结) 一个坦荡热烈的少年,一颗灰暗破碎的灵魂。 她们生活在世界的两端,却抵死纠缠。 日落,月升,星繁。 而后突然暗黑落幕,还是旭日扬航? 这世上,到底有没有谁,会成为另一个人的救赎。 从高中到大学到职场,跨越…
  • 抢糖(GL)
    8月的夏天,傍晚,酷热。放暑假的小学校园里,一群年轻人在篮球场上打球。“Hey,这边!”“防守,防守
    一个坦荡热烈的少年,一颗灰暗破碎的灵魂。她们生活在世界的两端,却抵死纠缠。日落,月升,星繁。而后突然暗黑落幕,还是旭日扬航?这世上,到底有没有谁,会成为另一个人的救赎。从高中到大学到职场,跨越十年。前期苏澄宠黎里宠上天,后期黎里追苏澄追到疯!没有什么事会一成不变,没有什么人会留在原地。但如…
  • 先婚后爱:总裁别太猛
    小说《先婚后爱:总裁别太猛》TXT百度云
    《先婚后爱:总裁别太猛》作者:唐音 二层楼文学VIP20180113完结 他是全城女人最想嫁的男人,竟只宠爱一个带着拖油瓶的女人! 她若想要天上的星星,他绝不摘月亮。 可是,他却在周年约会后,将喜帖递上,“明天我结婚。” 她微笑收下,“恭喜。” 正文第1章这个孽种是谁的 “人工受…
  • 先婚后爱:总裁别太猛
    先婚后爱之太猛
    她被压在墙上动弹不得,他魅笑靠近,“给醒宝生个弟弟吧。”她义正言辞,“总裁,请自重,我不接受潜规则!”“那你潜我好了。”“”他是全城女人最想嫁的男人,竟只宠爱一个带着拖油瓶的女人!她若想要天上的..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先婚后爱:总裁别太猛》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报告爹地:萌宝助攻已上线
    男主女主是苏澄,陈纯,武曜的小说是什么
    萧总裁:“我有钱!富可敌国!”豆包:“我有妈咪!”萧总裁:“我有权,只手遮天!”豆包:“我有妈咪!”这个小东西!萧总裁想了一会,眯着眼说:“喏!巧克力,两块。”豆包一把抢下来说:“给!这是妈妈房间的钥匙,别说是我告诉你的。”......报告爹地!您的萌宝助攻已上线,双商在线,随时可撩,目标…
  • 穿越权侠作者:元羽(晋江vip2013-02-18完结,修真,异世大陆)
    男主女主是苏澄,颜煜,赵子昀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1第1章珀霞省洛城城东福来客栈,厅里窗旁角落处。苏澄束着马尾辫,一身米色帆布衣裳,背靠着木墙,一脚跷在坐着的长凳上,斜歪着身子,右胳膊支在桌子上,悠哉地嗑着瓜子,时不时地喝两口粗茶,瞥一眼大厅里的热闹,嘴角始终挂着…
  • 蜜爱成瘾:呆萌娇妻难搞定
    蜜爱成瘾呆萌娇妻难搞定
    他是享誉盛名的天才导演,娱乐圈里的国王,而她只是靠“潜规则”进组的菜鸟演员,云泥之别,却是纠葛、争吵不断,初吻被夺,惨遭奴役。但在她看不见的地方,“说够了,滚。”他会维护的,也只有这个叫苏澄的笨女人,他的人,只有他能欺负。可为什么欺负着,真心也被沦落了进去,殊不知,沦落的可不只是一人,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