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苏盛国】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长女当家
    重生长女当家
    上辈子被奶奶大伯父一家夺去家产的苏微雨重生了。这一年她十五岁,人生刚刚开始。她斗渣渣,虐极品,擦亮父母的眼睛看清亲人的嘴脸。她努力学习,带领家人致富。上辈子爸爸的公司她来开,可能走歪路的妹妹她来教。一不小心,华丽丽的逆袭成了首富。那位一直等着她长大的沈逸寒终于将她拥进怀中,眉眼含笑,“媳妇…
  • 少奶奶渣的明明白白
    少奶奶渣的明明白白
    [都市校园]《少奶奶渣的明明白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沐衣衣(起点VIP) 京城所有豪门名媛都知道,林家的第一爷林絮有个名声极差的老婆。 杀人放火无恶不作,被林家退过婚,跟名媛骂过街,为了争夺财产无所不用其极还能振振有词毫不羞愧 但是 一旦有人敢来说她一句坏话 ”爷我就…
  • 伪道(伤心)
    伪道(伤心)
    作者:偶遇伤心书籍简介:道士!神秘而又传奇的职业!为你讲述一个年轻伪道士的闯道之路!原来修道真的可以不用那么累,生活而己!序苍云山位于南云跟绵甸边界处,绵延上百公里,被茂密的森林所覆盖。也正是因为那茂密的森林,使得苍云山一片还能勉强保持着完整的原始森林面茂,是现下旅游探险的一个好去处!不过…
  • 伪道
    苍云山位于南云跟绵甸边界处,绵延上百公里,被茂密的森林所覆盖。也正是因为那茂密的森林,使得苍云山一片
    道士!神秘而又传奇的职业!为你讲述一个年轻伪道士的闯道之路!原来修道真的可以不用那么累,生活而己!PS:新书上传,求收藏、推荐!
  • 伪道
    伪道
    《伪道》全集 作者:偶遇伤心 书籍简介: 道士! 神秘而又传奇的职业! 为你讲述一个年轻伪道士的闯道之路! 原来修道真的可以不用那么累,生活而己! 序 苍云山位于南云跟绵甸边界处,绵延上百公里,被茂密的森林所覆盖。也正是因为那茂密的森林,使得苍云山一片还能勉强保持着完整的原始森林面…
  • 少奶奶渣的明明白白
    少奶奶渣的明明白白百度云
    “这个戒指价值三千万,买你一个种,你应该不亏。”林絮没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会沦落到被人直接谈价钱的地步。“你基因不错,我很欣赏你。”“你身体很好,一定能一举得男,三年抱俩。”好的,这个女人找上他从来不是因为爱情,而只是因为他是个不错的工具。他明白,他都懂但是慢慢的,他怎么就不乐意了?“苏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