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苏韵诗】的小说是什么?
  • 我竟然是修仙大佬
    我竟然是修仙大佬李玄txt
    随手吹奏牧笛,美女宗主当场突破随手弹奏琴音,吸引万鸟来朝留下做种的鸡鸭,血脉蜕变成绝世妖王随手斩出的一剑,蕴含无上剑意,杀人于无形!什么?我的大名响彻修仙界?别逗了,不,不可能,我连门都没出过!
  • 最强热血升级
    最强热血升级
    混吃等死只会打游戏的胖子宅男意外穿越,带着一个逗比的系统附身成为李府的废柴少爷,踏上了一条挑战武者极限的巅峰之路。看不起胖爷的人,统统要死!作者自定义标签:豪门胖子热血系统流
  • 千禧有之年
    千禧有之年
    【周末更新,大大开学了读书天要交手机】千禧和陆之年是青梅竹马,两人暗自喜欢对方却不敢捅破那层薄薄的窗户纸。陆之年以为千禧只把他当哥哥,千禧以......
  • 小确幸的事
    苏闻岩胡素瑶《小确幸的事》
    同事们拿着食材都往厨房走,宋嫦曦刚走两步就被苏闻岩抓着手臂转过身,“你负责照顾这只猫。”话音刚落就看到一只灰白色的物体落在自己眼前,反射作用接住,一抬头,苏闻岩已经往厨房方向走了。同事调侃“你这只猫真有个性+。”苏闻岩抬眼看了客厅的方向,宋嫦曦正在抚摸着怀里的灰白猫,温柔又温馨,“嗯,像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