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苗晨】的小说是什么?
  • 僵尸王国
    僵尸王国小说
    谜一样的空城,无法解释的现象,一起起离奇可怕的丧尸袭击,一句带着诅咒的警告:“千万不要去桃花源古城!”主人公的命运将如何开始?下一个牺牲者又将是谁?这里边隐藏着不为人知的内情,这是一个令人惊悚恐怖的僵尸国度,带给你不一样的深度悬疑体验。
  • 重生之暗夜千金
    重生之暗夜千金
    轰!!一声巨响,冷暖觉得整个世界都安静了,脑中一片空白,这样不痛了的感觉真好··。可是还没等她放下这辈子的恩怨情仇,却意外的发现,她重生了。重生在六年前,一切回到了原点。这一次,她不要在重蹈覆辙,不再对任何人心软,这一次,她要握紧手中的能量,誓要让那些人付出应有的代价。只是··,少女精致的…
  • 强取豪夺:野性娇妻难驯服
    席沉白萱《强取豪夺:野xìng娇妻难驯服》
    “宝贝,跟你说了多少次不要玩火。”“不玩火那玩什么?”“玩我。”席沉挑起她的下巴,双眸欲将她吞噬。她被当做工具接近他身边,步步为营想要拿到打夸他的东西,却没想到早被他一眼看穿,从头到尾都在配合她演戏。擒贼先擒王,擒妻来暖床!——本文书虫阅读首发,喜欢的朋友记得点收藏哦~"读者群45832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