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英红】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宰相
    极品宰相千金
    不带系统,不带金手指,纯纯的权谋智斗。看腻了主角无敌套路的爽文,不如进来看看主角如何与各方势力角力的小说。一朝穿越,杨战重生在了武朝。他竟成了当朝一品宰相。宰相不可怕,可怕的是宰相有现代人的文化。在波云诡谲的政治漩涡之中,且看杨战如何风流大武朝,走上极品宰相的别样人生。
  • 罗峰白雪
    晓峰白雪小说
    因为几个红包,我和我的同学被拉进了一个死亡微信群10023485
  • 都市妖孽医圣
    都市妖孽医圣小说
    一别几年,这一次萧叶神秘归来,他不再是懦弱,谁欺负他,谁欠他的萧叶都会正面打击。会功夫,懂医术,开快车,这一辈子就该如此。“小子,年纪轻轻别太猖狂。”萧叶:“我再不猖狂就老了,年轻必须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都市妖孽医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都市妖孽医圣最新…
  • 契天记
    小说《契天记》TXT百度云
    人有三魂七魄,魂分主魂和阴、阳魂,主魂主生命,阴阳魂辅正邪。魄有七色,赤、橙、黄、绿、青、蓝、紫,七色分属性,幻化元素。有三魂七魄尽缺者,视为“天缺”。
  • 如意胭脂铺II
    如意胭脂2百度云
    杨家集数月连发多起命案,死者均被割去胸前的一块皮。刑如意与狐狸途经此地,被村民当做疑犯扭送官府。为证清白,两个人不得不夜间越狱,追查真相。然而真相,却藏在一只包子的背后。
  • 天道唯一指定救世主就是我
    小说《天道唯一指定救世主就是我》TXT百度云
    《天道唯一指定救世主就是我》TXT全集下载 晋江VIP20220526完结 总书评数:3183当前被收藏数:6330 但如果穿书的你撞上胎中之谜呢? 穿书但一无所知的王也,在末日修真界搞起了基建, 活尸成了她手中的永动机,怪异被她炼制成了提高精神力的外挂,还有符合能量守恒定律亩产三千斤的粮…
  • 虚拟
    156虚拟
    在这个山寨频出跟风不绝的时代,当重生和穿越这样被用烂的狗屎桥段再次出现在你眼前时,厌烦了的你可能会直接点叉关掉,再而找下一个能让你沉浸其中的故事。科技与魔法的交锋,世界与世界的碰撞!没有将这本书看下去的你却永远不会知道,在这几十章俗套之后的颠覆跟各种神展开!人无善恶却分利弊,究竟谁会帮谁会…
  • 我是头牌我怕谁
    我是头牌我怕谁
    行啦!穿就穿吧,我苗卓尔也认命了,可是好歹你老哥儿也让我‘穿’得像样点吧?!咱也不奢望穿越成王室贵族或是大家闺秀什么的,但就凭我苗卓尔浑身上下散发的文艺工作者的高雅气质,咋也得穿成个小家碧玉什么的吧?!就算是穿越的编制紧张,但最次也得让我穿越成光荣的劳动妇女吧?让咱当个普普通通的在田间播播…
  • 微尘
    1、第一章...大年三十,竹爆新春,各家各户以五sè纸钱、酒果迎送六神于门,街市上人山人海,城隍诸庙里
    权倾朝野邪戾无情的睿亲王裴傅庭,亲手将弟弟裴傅宣全家抄斩,只留下不满十二岁的裴尘入府为仆为奴一生一世。从出生就不受父王裴傅宣待见的裴尘,在进入裴傅庭府邸后受尽百般□,剥夺裴姓,单留下一个尘字,用于提醒他一辈子的耻辱。造化弄人,一场又一场的阴谋渐渐将裴尘越卷越深。他的身世究竟是怎样的?他所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