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英莉】的小说是什么?
  • 想不到这么酷
    男主女主是阿南,英莉,王阿南的小说是什么
    魏英莉读高中时,有一次不慎跌入河中。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代课老师王阿南正好路过,把她从河里救上来。魏英莉心潮澎湃,感动不已。事后王阿南把这从未有过的感动写在日记本上。第二天魏英莉去王阿南住处还衣服时,王阿南不在屋里,魏英莉发现桌上放着一本日记本,日记本上写着她对他的表白和他答应要等着她的话,…
  • 终极凶器
    终极凶器邪恶漫画
    雷雨天,老迈的拾荒者在海边贝壳堆里捡到一个小男孩,取名雷贝壳。这个被遗弃的孩子后来从拾荒者成长为传说。今天这些成为过去,他被退休了,在二十年后再次回到家乡。不凡的人注定不凡的生活,又催生出几分快意和几分香艳。退休的大叔玩得高兴,希望读者看的尽兴。做人要痛快,既看不顺眼,揍到他妈不认识!杀人…
  • 许小三儿的艰难爱情
    小说《许小三儿的艰难爱情》TXT百度云
    《许小三儿的艰难爱情》完结 作者:滴粉搓酥 许小三儿当然不叫许小三儿。 许小三儿的名字很霸道,很霸道。从许小三儿的名字里就能看出父母对他的期望和远大报复。小三儿的名字叫:许经理。小三儿是正正经经的80后,还是85后。他出生的那年,正是改革开放进行得如火如荼的时候。经理,总经理,董事长,这…
  • [主咒术]天才软饭男的咒术头脑战
    男主女主是文文,小惠,马嘉的小说是什么
    伏黑甚尔。真爱夫妇。别问,问就是爱。书名来自■■的建议。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