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范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佛陀
    终极修者纨绔佛陀下载
    正于邪,佛与魔两种完全相极之类,当这两两结合与一人之身时,那又会出现什么样的奇迹?且看一无奈穿越者修真的事
  • 11.腐女万岁万万睡+番外小鱼大心
    小鱼大心小说腐女晚睡在线
    作者:小鱼大心第一章裸奔的白马(一)熊格格这个人,就像一根擀面杖,谁都能骨碌她两下。但是,她一旦竖起来,那也是根棍儿!打谁,谁疼!只可惜,在她活着的二十四年以来,她皆是以擀面杖的形式出现的。别人觉得熊格格这个人挺窝囊,她却觉得自己很有深度。有容乃大么?就冲着她那傲人的胸脯,她也应该是一个心…
  • 腐女万岁,万万睡
    腐女万岁万万睡 百度网盘 txt
    《腐女万岁万万睡》作者:小鱼大心第一章裸奔的白马(一)熊格格这个人,就像一根擀面杖,谁都能骨碌她两下。但是,她一旦竖起来,那也是根棍儿!打谁,谁疼!只可惜,在她活着的二十四年以来,她皆是以擀面杖的形式出现的。别人觉得熊格格这个人挺窝囊,她却觉得自己很有深度。有容乃大么?就冲着她那傲人的胸脯…
  • 恶魔之宠
    小说《恶魔之宠》TXT下载
    失忆醒来,她第一眼就看到这个冷酷的人。感到他厌恶自己,那她就乖乖躲着他。可为何他还追着她不放?她警告,别惹我,否则兔子急了照咬狼!
  • 恶魔之宠 番外完结
    恶魔之宠 番外完结
    [恶魔之宠/若水琉璃著] 书籍介绍: 宠文!喜欢滴亲,欢迎跳坑!!! 她不记得自己是谁,只知道她醒来看见的第一个人是他,但是她知道他很讨厌她,因为他眼中的厌恶那么明显,所以她乖乖地躲着他,即便同在一个屋檐下,也尽量不让他看见自己。 一场车祸,他捡回一只小白兔,他最讨厌弱者,…
  • 古装一姐:穿到大周做提刑
    辛富贵路振邦《古装一姐:穿到大周做提刑》
    被雷劈,被电击的穿越剧她演过不少,没成想只是借酒浇个愁,就莫名其妙穿越啦!而且还穿成最低配的奴隶,去伺候缺心眼的少爷就算了,成天和命案搅和在一起,几次三番差点把小命给丢了。为了给少爷收拾烂摊子,她是文能行医治病,武能制造枪炮,总算把小命儿给保住了。圣旨赐婚,成了少奶奶,御夫之术现在修炼为时…
  • 恶魔之宠
    恶魔之宠文txt
    她不记得自己是谁,只知道她醒来看见的第一个人是他,但是她知道他很讨厌她,因为他眼中的厌恶那么明显,所以她乖乖地躲着他,即便同在一个屋檐下,也尽量不让他看见自己。一场车祸,他捡回一只小白兔,他最讨厌弱者,对于小白兔一样的她当然同样讨厌,但是事情似乎有些出乎意料,这只小白兔居然好像不怕他?实在…
  • 腐女万岁万万岁
    腐男万万岁
    熊格格加班归来,在精神病院的门口,路遇一裸体美男。丫赤身裸体地狂追了她两条街,只为问一句:“我皮肤白不?”熊格格惶恐啊惶恐。她见裸体美男将手伸到背后,误以为他要拔刀,吓得菊花一紧,吼道:“你要干什么?!我可会空手夺白刃!”裸体美男嗤笑道:“你觉得我能从哪里拔出来一把刀?神经病!”好么,这是…
  • 雕琢猎物
    男主女主是麦择地,麦氏,宝儿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简璎第一章法国罗浮宫穿著便鞋便装,裴芯心优游自在的漫步在博大精深的罗浮宫里,这不是她第一次来法国,也不是她第一次进入罗浮宫,但她的心情仍是高亢的,唯有离开台北,离开那个狭隘的社交圈,她才不会被一堆名门淑女该有的“模样”给压得喘不过气来。没错!就是“名门淑女”这个人人称羡的词汇合她了无…
  • 雕琢猎物(txt完结)
    雕琢猎物(txt完结)
    雕琢猎物 作者:简璎 法国罗浮宫 穿著便鞋便装,裴芯心优游自在的漫步在博大精深的罗浮宫里,这不是她第一次来法国,也不是她第一次进入罗浮宫,但她的心情仍是高亢的,唯有离开台北,离开那个狭隘的社交圈,她才不会被一堆名门淑女该有的“模样”给压得喘不过气来。 没错!就是“名门淑女”这个人人称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