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莫凌霄】的小说是什么?
  • 秋水凌霄
  • 这边穿越,那边重生
    重生穿越海边小说
    咱们姻缘酒舍什么酒都有,皆是上品灵酒,喝上一小口可增五十年修为,一坛十块上品灵石哟~~亲,办张会员卡不づ ̄3 ̄づ╭?~——客人:会员卡是什么??为了飞升成上神,杜晓七在六百年前就已经做好了所有的准备,但也不知道渡劫的日子是不是跟她的八字相冲,刚一道天雷劈下来就将她无比结实的结界给劈烂了。再…
  • 凤舞战歌_派派小说
    阿木图莫凌霄《凤舞战歌_派派小说》
    凤舞战歌作者:印莲铁蹄煞血初识她看着他的同时,在算计着他;他看着她的同时,也在算计着她。他笑了,转过头不看她,从酒楼上望向远处来来往往的人群。但他的视线并没有焦点,这多少暴露了他心中的不安。她执起酒杯倒酒,眯笑着眼,顺着他的目光望向繁忙的街道。这天是广连城一个月一次的大型交易日,街上的人一…
  • 凤舞战歌
    凤舞战歌
    一场声势浩大的纷争,一曲悲欢千愁的咏叹! 谁在爱恨中迷失了前路,谁在权势下臣服了欲望? 用血铺成的复仇之路,又是谁,握紧了死神的镰刀多少年后,史学家这样评价那场战争: 三国之乱,始于此女,亦终于此女。赔百姓千万人之命,丧军士之血染风延山脉万里雪红。 后人称其,凤舞天下。
  • 抢婚老公别索爱
    抢别人老公的小说
    他娶了她,却爱上了别的女人!新婚一年,他背弃当初对她父亲的承诺,选择离婚。她千方百计挽留,在他看来不过是一场笑话。既然如此,她放手让他自由!他亲手把她推向别人的身边,却不曾想自己竟然会后悔!该死!他一直把她当做妹妹,怎么会迷恋上她的味道?该死!他看到她别的男人保护下变得更好,怎么会心痛?该…
  • 虐渣男:前妻复仇记
    nuè渣男逆袭复仇
    郁思琪挺着大肚子为丈夫送文件,意外撞见丈夫私会自己同父异母的妹妹,恼羞成怒的丈夫将她推翻在地导致难产死亡后来郁思琪重生了,又可以活过来报仇了!她没了老公就算了,辛辛苦苦赚来的家业凭什么被小三妹妹抢走?重来一世,就别怪她心狠手辣,步步为营,重夺家产,虐渣男贱女!
  • 凤舞战歌
    凤舞战歌txt百度云
    多少年后,史学家这样评价那场战争:三国之乱,始于此女,亦终于此女。赔百姓千万人之命,丧军士之血染风延山脉万里雪红后人称其,凤舞天下。谁能阻挡他的杀戮当血流成河,血雾漫天,生命也成为撕杀的工具,还能剩下些什么杀到眼红,连死亡都变得不再可怕为什么会见到她的身影,当繁华开满了一树正如百年后谁都逃…
  • 八十年代小悍妻
    八十年代嫁悍夫小说
    人死了钱没花完,人生何其悲哀!大总裁傅雪高姿生活没多久,在回国途中遭遇了飞机事故,一睁眼,人到了八十年代。在这个物资匮乏的年代,缺钱短食也就算了,整天被七大姑八大婶儿的嚼舌根挑拨离间,外加父亲家暴,母亲无能,奶奶重男轻女,这个同名同姓却不同命的原主,简直活在地狱里。更可气的,她们还要阻碍她…
  • 肖逝水2
  • 灵能天途
    夏影莫凌霄《灵能天途》
    一个人被狗或者猫咬了怎么办?打疫苗!如果没打呢?等死或者没事!但如果最后都不是这两种结果呢,你能想象的到吗?总是在不经意间,一个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人会走上一条崎岖诡异的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灵能天途》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