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莫德拉】的小说是什么?
  • 法塔林传奇
    白恩法尔海姆《法塔林传奇》
    传统西方奇幻冒险故事黑塔之中,导师们教会这群年少的学徒使用魔法。年幼的学徒们在杀戮,阴谋与背叛中成长。每个人都需要活下去的理由,当这个理由不复存在之后呢?总会有人选择向夺去自己活着理由的人复仇。诸神创造了世界给生灵共享,然后所有种族的生灵都宣称这个世界属于他们。看似弱小的势力正在崛起。短暂…
  • 美食旅行家
    美食旅行家小说下载
    章笑自从有了这个可以报销旅行经费的系统后要不就是在旅行的路上,要不就是在准备下一个旅行当中。住过几十万一晚的总统级套房、品过金箔装饰的华美食物、奢靡尽显。征服过危机四伏的亚马逊丛林、远眺过喜马拉雅顶峰的浩瀚美景,此生无憾。顶级杂志《time》,是这么评价章笑的,“他的工作,无疑是让人最羡慕…
  • 英雄的游戏
    关于英雄联盟游戏解说的小说
    在工作上失意之后,作为一名普通程序员的易瞳目并没有就此放弃自己的生活,正当他打算玩一把英雄联盟来调解一下心情的时候。他竟然无意之中送进了符文之地,附身在暗影岛的衣服铠甲之上成为了人人畏惧的亡灵生物。身在异世界的易瞳目选择要在这个符文之地找到回去的道路而开始了旅程。
  • 神帝枭宠:废材小姐太逆天凤苍璃慕临轩
    神帝枭宠废材小姐太逆天
    前世,他和她恩怨纠缠,终是以恨相告终。今生,冥冥中的命运又将他们牵扯,两人又该如何?一朝穿越,天才女上将成了凤家废材小姐。废材?某女妖孽一笑,那就给他们看看到底有多“废材”!废材逆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