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莫秋言】的小说是什么?
  • 食物链顶端的男人
    都市食物链小说作者
    变异,血脉,古代,寄生,场域,论外,这六大系0到4级的能力者,其历史贯穿了整个人类社会发展的轨迹。到了现代,随着星球环境的再次变化,当第一个五级能力者出现并造成全球范围的巨大天灾后,超能力者成为了一种决定性的力量。而正义青年李安平在得到了史上最强大最邪恶的能力后,终于将人类从食物链的最高端…
  • 李安平
    白和李安平
    “李安平,你天生就是一个恶魔。在你追求正义的心底里,掩藏的是人类最深层的恶意。对你来说,杀人如呼吸般自然,摧毁生命好像穿衣吃饭一样简单。”“李安平,这就是你为所有人类打造的动物园么?那就让我看看,究竟会
  • 锦上桃花开
    小说《锦上桃花开》TXT下载
    桃色从死人堆里爬出来,失去了记忆,不知道自己是谁,倒是不忘骨子里贪财好色的秉性。打家劫舍无所不能,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最大的优点就是贪生怕死。最令她郁闷的是她只不过是偷窥了某只妖孽狐狸男洗澡,却因胸前那朵桃花胎记,惹来他的纠缠。不小心撞见望月城主的新娘被人凌辱致死,这个戴着银色面具的采花贼冷…
  • 锦上桃花开
    锦上桃花开
    《锦上桃花开》作者:凤唯心 内容简介: 桃色从死人堆里爬出来,失去了记忆,不知道自己是谁,倒是不忘骨子里贪财好色的秉性。 打家劫舍无所不能,用她自己的话来说她最大的优点就是贪生怕死。 最令她郁闷的是她只不过是偷窥了某只妖孽狐狸男洗澡,却因胸前那朵桃花胎记,惹来他的纠缠。 不小心撞见望月城…
  • 超级系统之都市悍女
    超级系统之都市悍女
    《超级系统—都市悍女》 内容介绍: 某天突然天上掉馅饼,景飒走了狗屎运,居然成了世家传人, 羡煞了旁人,但是却也要了她的小命。 什么血脉至亲,什么嫡系传人,她从来就不想要。 再次醒来,一睁眼,已经满目凌然。强者异能系统,为她带来了一个全新的人生。 可是,异能菜鸟也是很苦逼很憋屈的事儿啊。…
  • 朕的后宫竟被穿成了筛子
    男主女主是赵乔,元元,郑招妹的小说是什么
    朕是天启的女帝,坐拥后宫三千佳丽。郑侍君是个才子,一首“水调鸽头”震惊天启,才子美名远扬四方。只可惜总是叫嚷着什么女男平等,简直做梦!李良人是朕强取豪夺回宫的,有几分姿色,一边说着不爱朕,一边花着朕的钱。呵,不识抬举!龙选侍倒是生得俊朗,却不守男德。暗恋朕的皇妹就算了,还敢上桌子吃饭!呵呵…
  • 杀戮之鬼神系统
    大杀戮系统txt下载一梦已成神
    “你想救她吗?”“那就——变成鬼吧!”夏云意外获得了鬼神系统,为了复活自己的妹妹,他只能化身鬼神,走上一条血腥的道路!有人说,他是一个人。有人却说,他们是一群人。有人说,他们是法外的狂徒,秩序的破坏者。有人却说,他们是正义的英雄,卑微者的守护神。但无论是赞扬还是辱骂,所有人都清楚的知道,当…
  • 重生国民男神:全能撩!
    重生国民全能撩
    【女扮男装,系统重生】时清九,原是被设定地冷冰冰的系统。因为宿主自爆,她,重生成人。从一个智能系统变成了一个六、七岁的一年级小学生少爷。既然她重生了,那么她就要站在这个世界的顶端!且看情商智商爆表的男神如何闯天下,成为一代全能国民男神撩天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