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莫青林】的小说是什么?
  • 女皇驾到:美男要乖乖
    >月上柳梢头,夜空繁星点点,万里无云,可以猜出明天又是一个晴天。38xs|三八文学一阵清风拂过,湖边
    清越前世是盗墓贼一枚,穿越后一跃成为女皇最喜爱的皇女,只是此皇女不爱江山爱美男。皇宫内,秦轻风撕下人皮面具,淡淡道:我很累。清越立马奉上一杯清茶,狗腿的为秦轻风捏肩捶背。洛纯自门口大步而来,将一个药瓶撇在桌上:穆红棉的解药。清越眼睛一亮,脚下一点就来到了洛纯的身边,讨好的说道:洛纯乖乖,您…
  • 神凌九霄
    小说《神凌九霄》TXT百度云
    穿越少年,竟然将随身玉葫也带了过来:“这不是当时老妈拜佛的时候求来的么?”这玉葫,到底蕴含着什么秘密坚毅,运气,逆天道!终将封神至尊,踏凌九霄!
  • 至尊皇座
    至尊皇座
    天地初开之时,无上神皇楚言引领人族战龙凤,斗妖族,退巫鬼,打得域外天魔提及人族就心惊胆战。不过后来混沌大变,楚言在对抗混沌之时,遭受人族内奸袭击,被吸入混沌珠之中。楚言消失之后,人族大乱,各方敌对势力乘机想灭掉人族,奈何楚言留下无数精英属从,各方大战一番之后。人族虽然保住了,但楚言属从死伤…
  • 诱男主的100种方法/1vs1
    迟知夏孟奕君《诱男主的100种方法/1vs1》
    一个频繁改书名的作者(请不要因此删掉我)努力日更~~剧情跟r0U并肩前行~~1VS1??凡事向钱看、嘴y心软的夜店花魁VS最是看重投资回报b的冷血投资人~~迟知夏是唯利是图、凡事只认钱的商人,最擅长贩卖的商品就是自己,微笑、握手、拥抱、亲吻,还有za,每一样都仔仔细细地标好了价码,她Ji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