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萧寒道】的小说是什么?
  • 尸影魔踪
    萧寒萧寒道《尸影魔踪》
    一支考古队为了寻找传说里的地仙,闯进了湘西群山深处,却不慎卷入两个部落争斗的暗流中。在考古队偷偷潜入部落禁地时,原本平静的深山又来了一拨不速之客,随之而来的还有恐怖而神秘的僵尸
  • 剑仙征途
    小说《剑仙征途》TXT百度云
    上古剑仙逆天绝战,陨落洪荒,遗落世间一玉佩。数万年后,穿越到青云城的萧寒,修炼玉佩空间之神通功法,逆天强势崛起,再次进入洪荒鏖战,创不朽传说神话。
  • 纵天神尊
    纵天神尊
    《纵天神尊》 作者:壁咚芒果 炼丹逆活了五百年的萧寒,重生回到少年时期,前世为情所困,沦落废人,这一世从头再来,人生一路暴走。 妖媚魔女爱他欲不能罢,冠艳圣女哭喊求收留,巅峰人生,名流万古,不许解释。 “我一拳,那天地乾坤变换,我一念,这诸天万界沉浮。” 修为境界:魂武,霸武,升龙,王境…
  • 都市蛊仙传奇
    小说《都市功德修仙》TXT下载
    人称蛊魔王的八品蛊仙萧寒因遭人陷害亲手斩杀自己最爱的女人,为救回挚爱得到至尊仙蛊‘命运’的指点,收集十万八千功德,在灭杀仇敌之时灵魂穿越现代,跟美女总裁苏幼雪性命相连,开始都市花丛的保镖生涯。"
  • 玄龙诀
    玄龙战神txt下载奇书网2
    从现代到古代,仅仅是一个穿越吗?他,是新世纪的一个普通大学生。还是古代一个愤世嫉俗,拯救世界的英雄。玄龙诀,这个远古武诀,带来的是世界灾难,还是世界的福音。他具有yy精神,美女香艳相随,也有英雄气概,是个武林侠士,还能呼风唤雨甚至操纵来世今生。
  • 纵天神尊
    纵天神尊在线阅读
    【热血玄幻,火爆免费】炼丹逆活了五百年的萧寒,重生回到少年时期,前世为情所困,沦落废人,这一世从头再来,人生一路暴走。妖媚魔女爱他欲不能罢,冠艳圣女哭喊求收留,巅峰人生,名流万古,不许解释。“我一拳,那天地乾坤变换,我一念,这诸天万界沉浮。”修为境界:魂武,霸武,升龙,王境,天境,圣境,神…
  • 师尊想要去旅行
    萧寒穆然《师尊想要去旅行》
    本书完结,可以放心入坑啦!为什么反派大大,和主角大大都找上了我?我只是想要活着。萧寒是一名打字员,每天苦逼的做着无聊而又乏味的工作。拿着那一......
  • 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
    斗破苍穹小说从哪个app看
    系统在手,天下我有,少年身怀万能系统,从斗破苍穹开始修炼,从此纵横诸天万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炼从斗破苍穹开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100210
  • 幽剑传说
    小说《幽剑传说》TXT下载
    身世如谜的青年剑客风萧寒,二十出头稳坐鬼狼山恶狼盗第二把交椅。为了追求武道无止境界,风萧寒萌生了外出游历想法,狼头凡晖邪却因风萧寒上升势头过猛,狼头地位受到威胁,欲将风萧寒谋害。在挫败狼头阴谋的过程中,风萧寒无意间得罪了江湖神秘帮派阴隐府。在与阴隐
  • 帝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