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萧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 江山归你你归我
    江山归你你归我免费
    ★★★本书简介★★★《重生之凤颠乾坤》是一本正在连载中的重生复仇文,主角是晏玲珑萧无极,小说讲述了:她出生时天现异象,引得鬼谷子收为弟子,江湖传言,得鬼凤者得天下,于是提亲之人络绎不绝,可她终究是爱错了人,含恨而终,她浴火重生,涅槃归来,要让那些负她的人血债血偿。
  • 晏玲珑萧无极
    萧无极晏玲珑全文免费阅读
    她涅槃重生,誓要对仇人以牙还牙,血债血偿。那一抹狭长的身形总是如影随行,强行给她带上血凰玉扳指:扳指归你,你归我。
  • 重生之凤颠乾坤
    浴火凤凰下载
    重生之凤颠乾坤txt下载她为天凤命格,鬼谷传人,得鬼凤得天下。为至爱谋得天下,最终却惨死于爱人之手。她涅槃重生,誓要对仇人以牙还牙,血债血偿。那一抹狭长的身形总是如影随行的跟着她,任她如何也摆脱不掉。他..
  • 鸿蒙轮回诀
    鸿蒙轮回诀全本
    《鸿蒙轮回诀》萧惊天为寻求真爱,与冥王大战不幸身陨。转世后的萧惊天,想通前生的执念,在娘胎中修炼成鸿蒙之体。但出生后的萧惊天,不能修炼圣天王朝中的武学,因此都误以为他不能修炼。萧惊天在隐藏实力的同时,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且看萧惊天,一剑惊天下,一怒镇九州。一剑在手,逍遥天下。...
  • 小心,你的脑袋 完
    小心,你的脑袋 完
    小心,你的脑袋 作者:Ben类别:耽美穿越架空 作品关键字:BL,穿越 小风,现代国际救难队员,因为一次突发的余震,跟着搜救犬笨笨,闯进了古代的时空。 单纯的寻找失踪人口,实情却是要从恐怖分子萧无极手中救回人质一招「人头复原术」,震惊了李子玄师兄弟,也让小风受邀到凉王府安身。然而萧无极…
  • 大侠与神医之一
    大侠与神医之一
    男主人公:萧无极二十五岁 武功高深莫测,天下第一。最难得的是还有一张迷死人不偿命的脸,风流潇洒,气宇不凡,少不了一些狂风浪蝶追着他满天下跑。可是自从一次误闯百花谷,撞见正在炼药的冷莫凡后,立即惊为天人,再也移不开视线,就死气百赖得赖在百花谷不肯走了,关于冷莫凡是个男人这个问题,对于他这种视…
  • 封神邪少
    封神邪少
    离枫,凭借着自己接近人类极限的身体,成为了世上的黑道之主。“快,本少要去拯救世界,虾米?你居然不知道?好吧,蹲下来本少慢慢跟你说。”这是,离枫另一个冒险的开始...【(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大侠与神医之一:比武招亲
    大侠与神医之一:比武招亲
    《大侠与神医之一:比武招亲》+番外BY:璧瑶 第一章 清晨,太阳缓缓升起,照亮了大地,鸟儿啾啾地叫,又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冷莫凡轻轻颤了颤长而向上弯曲的睫毛,那是醒来的前兆。但随后眼也没睁开的大力拉出那只伸在他亵衣里搁在他光滑胸膛上的贼手,然后再使劲往后一击,动作连贯,一气呵成。 就听到扑…
  • 九龙拉棺
    九龙拉棺 免费阅读
    太爷曾为“东北王”算命,结果张大帅因为会错意,最终导致身死。最后一卦为我所算,没想到却隐藏着一个惊天秘密,从此令我无法脱身,越陷越深
  • 阳人经
    元阳经全文
    太爷曾为“东北王”算命,结果张大帅因为会错意,最终导致身死最后一卦为我所算,没想到却隐藏着一个惊天秘密,从此令我无法脱身,越陷越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