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萧若然】的小说是什么?
  • 一代战皇
    一代战皇
    一代战皇(大大洋洋)
  • 穿越奇缘:王爷,你毛病真多!
    男主女主是云雁,萧若然,萧令然的小说是什么
    “你不知道本王有睡觉不盖脚的习惯吗?”“不知道!”“你不知道本王每天半夜有喝茶的习惯吗?”“不知道!”“你不知道本王用膳时不喜欢女人在一旁吗?”“不知道!”“你知道什么?”“我只知道,王爷,你的毛病真多!”“大胆!”...
  • 君王侧:邪王冷妃
    小说《君王侧:邪王冷妃》TXT百度云
    做春梦也能穿越?没错,而且还穿越到一个被打入冷宫的废妃身上,可是有谁见过三天两头往冷宫跑的皇帝。乱了乱了全乱了,儿子爱后妈,哥哥追小妹,激动人心的爱情动作片,朋友妻不客气的豪放帅哥,拉着姐夫就想吃干抹净的小姨子,看见美男就窜出来就叫爹爹的妖孽儿子这都什么跟什么啊!想她向来都以淑女著称的萧若…
  • 都市多娇
    都市小说ròu多的小说
    不明世俗的小和尚肖土,对女人傻乎乎的贾星星,猥琐无赖的萧乐,三个小子在都市里行走,遇上各色的美女,御姐、花痴、黄金比例美女、超级名模、美艳记者又遇上修真门派的争斗,什么名门正派、邪门歪道,什么地头蛇、黑社会漩涡之中他们三个小子如何夺得美女的芳心?
  •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宠上天
    新婚夜,植物人老公宠上天
    【马甲+霸道总裁+团宠+宠妻+虐渣爽文】沈凌霜嫁入百里家做冲喜新娘,植物人老公当天醒来,从此以后他再也离不开他的小娇妻。两人也开始了互扒马甲的甜蜜旅程。百里凌渊“永远别跟我老婆比实力,因为你再有实力,也不如我老婆有实力。”“即便你比我老婆有实力,你也没有我有实力,照样虐你。”沈凌霜:“可恶…
  • 更世录
    更世录
    宇宙本是一片虚无,即混沌,是为平衡。大爆炸发生后,分出轻重阴阳,每当阴阳结合,又必重归混沌。大爆炸产生许多正物质星球的同时,也产生了许多反物质,当正反相遇物质相遇,必为混沌。此为大混沌。而这些星球,秉承混沌,天地未开,浊清不明,此为小混沌。其
  • 龙王医婿
    唐楚楚江辰《龙王医婿》
    作为上门女婿的孤儿秦毅,受尽白眼和嘲弄,却意外得‘鬼谷医经’之传承,从此悬壶济世,医善人,惩奸邪!总裁老婆,御姐女明星,可爱校花,富豪千金,统统拜倒在秦毅的医术之下!普天之下,谁敢再辱我半分?
  • 奶娃当家:六岁主母
    奶娃当家六岁小主mǔ
    她,是叱咤商界的月氏总裁,亦是令人谈之色变的黑道大小姐。本该风光无限,却不料一场意外让她魂穿异世,从那极巅之峰沦落为月王府的痴傻幺女。低贱如草芥的庶女身份,呆愣似痴儿的行为举止,让她一度成为月王府的污点,成为天下人的笑柄!但,蛰伏数年,一朝觉醒。她让漫天的火光洗刷尽了所有耻辱。望着满目灼热…
  • 异世炎凰
    魅世炎凰免费阅读
    20979炎凰——异世穿越,灵魂年龄25。前世孤儿,婚前丧命于车祸中。带着25岁年龄心智的灵魂穿越到炎天大陆,降生在炎国王庭,成为女皇宠夫萧若然的女儿,炎国四皇女。然,倨傲事事隐忍、韬光养晦的她终究还是躲不过那诡计艰险的后宫之争,终究护不了父亲,也赔上了自己,踏上异国之途,开始长达十年失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