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萧辙】的小说是什么?
  • 这棵妖草有点凶
    这株药草有点凶免费阅读
    一朝醒来,发现自己身娇体弱,成为了一株含羞草?鹿呦呦:“”草?艹!稳住,不慌。不就是穿越到了人族当道的仙侠盛世,不就是棵草吗,大不了修妖!只是,修着修着,画风好像变得不对劲了。“我没看错吧,白鹿仙子竟然被一石头给敲断了一只鹿角?”“难以置信,孔无缺神女竟然被敲晕了。”“她正在追杀凤凰!”众…
  • 恶毒女配不想洗白 完结+番外
    小说《恶毒女配不想洗白 完结+番外》TXT百度云
    创世VIP20200328完结 林好好穿书成霸总里的恶毒女配,为了保住狗命,想方设法退婚。 谁知刚退了婚,又招惹上黑化大佬影帝霍御,天天被他粉丝撕得怀疑人生。 “霍老师,求求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敢对你有想法。”林好好哭丧着小脸。 “我允许你对我有一些大胆的想法。”某影帝非常善良的说。 林好…
  • 恶毒女配不想洗白
    小说《恶毒女配不想洗白》TXT百度云
    [穿越重生]《恶毒女配不想洗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艾薇小茉莉(潇湘VIP完结) 第1章我成了恶毒女配 “啊,快来人啊,有人掉水里了,救命啊!”泳池旁边一个年轻的女孩子大声呼救,惊慌的看着刚刚掉进泳池的两个人。 只见到一道黑影由远而近,噗通一声跳进了水里,向着泳池里扑腾的一…
  • 朱门华章录
    朱门华章录袁皇后
    他是皇帝最宠爱的儿子,自由来往于庙堂江湖,文韬武略,胸怀天下。她是长于书香世家的女儿,向往无拘无束的人生,清丽聪慧,豁达仁爱。是没有预兆的相遇,还是精心安排的姻缘?柔肠百转的针锋相对,是否就是这一世情缘开始的旋律,从此谱下这相亲而近却也相爱而远的无可奈何。一曲相思叹,从亭边的欢愉到仗义的潇…
  • 大佬,收敛点不好吗?
    小说《大佬,收敛点不好吗?》TXT百度云
    他是萧家无所事事的小少爷,她是无权无势的贫民窟少女。他们相伴八年,一朝分离。却在六年后再次相见!但这次,逆天身份,神仙技能让所有人看不过去!......
  • 恶毒女配不想洗白
    重生恶毒女配洗白纪
    林好好穿书成霸总里的恶毒女配,为了保住狗命,想方设法退婚。谁知刚退了婚,又招惹上黑化大佬影帝霍御,天天被他粉丝撕得怀疑人生。“霍老师,求求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敢对你有想法。”林好好哭丧着小脸。“我允许你对我有一些大胆的想法。”某影帝非常善良的说。林好好咽了咽口水,“能有多大胆?”某影帝神秘…
  • 穿越之坐拥江山美男
    穿越之坐拥江山美男 小说
    原本21世纪的天才杀手,竟一朝穿越成了不受宠的民家女,看腻了打打杀杀的她原本想做个米虫,每天调戏调戏美男,逛一逛美食,用着异术逍遥一生,可命运弄人,亲生父母找上门,安稳的美梦破灭,算计、暗杀、人心接踵而至。她本无心权贵,既然她们都那么的想要那个位子,那她就让她们看看什么才叫做天生帝王,阻挡…
  • 玄幻:系统逼我做选择
    玄幻选择系统类小说
    论一个人的运气可以差到什么地步,出门被车撞死,所幸绑定系统,穿越玄幻世界,开启开挂之旅,“系统,我选二”,“系统我选二”,“系统还是二!”出厂即巅峰,社畜如何变身龙傲天?秦轩手把手教你,你我之间只差一个系统
  • 快穿之浪迹天涯
    小说《快穿之浪迹天涯》TXT百度云
    吆婴发现,她本没有的好奇心,正在被她眼前所展现的画面勾起,愈来愈烈。
  • 狼夜:恶魔爹地的101个新娘
    男主女主是赫连,亚斯,琼雅的小说是什么
    [狼夜:恶魔爹地的101个新娘/作者:月神星]神秘首席总裁,月圆之夜他在暗夜中迎接他的新娘,据说除了被选中的新娘,没有人见过他的真面目,而被选中的新娘全部在三日后被遗弃,失去所有的记忆当她满身是血地爬向他喊他“爹地”,他救下她成为她的养父,并赐名“赫连初心”。不过是他觉得好玩而救下的一只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