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yupen.cn
主角叫【董琳琳】的小说是什么?
  • 你刚好15度甜
    你刚好15度甜
    【怕热少女VS高冷校草,齁甜文】 你见过流汗就会生病的人吗?天选之女,几十亿人里唯一的病号夏晚就是这样的人,一旦流汗就会生各种各样的病,轻则进普通病房,重则进ICU,所以从小到大,她必须要低温生存。 嘘听说,数学系的学神顾西临超级高冷,天生体温比常人低,是移动的冰山,那她要不要赖上他呢?
  • 最佳上门女婿
    一秒记住,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兵王回归,入赘豪门,冰山美女总裁在身侧,原以为能够你侬我侬,却想不到被各种冷嘲热讽,惨遭白眼,地位比狗还低,忍无可忍,赘婿又如何,兵王铁拳教做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林涛楚梦雪》还不错的
  • 我的人生从花钱开始
    不可名状的星球。华夏,滨城。……………………“爷爷,孙子给您来电话了!!!”大早上,电话响个没完没了
    肥宅李贤得到了一款超级花钱游戏.....【lv主线任务:七天花光1000万!】【随机任务:男人的梦想(送大G)】【技能卡:单手开车超帅】【增益卡:铁拳男孩】【被动技能:心想事成。】.........................开局一千万,还免费送大G,这是不给活路的节奏啊。从此,李贤不…
  • 电竞大神栽到我手里
    电竞大神栽到我手里
    在虎口下救了个电竞大神这大神性格怎么忽明忽暗,一会儿温柔的给她喂汤,一会儿用凶狠的眼神瞪着她。她做错了什么?大神傲娇壁咚“我喜欢你”“不会说第二遍。”切,那好吧,看你貌美如花,我又垂涎已久。一场意外,他为了救她,消失在火海。几年后。“小姐,我没空理你,但我推荐你可以去光明路97号,那里适合…
  • 混蛋玩游戏
    小说《混蛋玩游戏》TXT下载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混蛋玩游戏》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混蛋玩游戏》作者:文刀问天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十八线就等你退婚了!
    十八线就等你结婚了
    盛绾绾的小姑嫁入豪门后,发现豪门的权力和财力完全掌握在言家那个神秘莫测的长子手里。小姑心有不甘,吹了半年枕边风,终于说服老爷子安排言霁和自己侄女订婚。盛绾绾听说,言霁很讨厌女孩子哭,于是——初次见面,言霁冷着脸,把玩打火机,静静看着面前的女孩哭。盛绾绾声泪俱下,脸颊涨的通红。言霁终于不耐烦…
  • 十八线就等你退婚了!
    十八线就等你退婚了!
    [都市校园]《十八线就等你退婚了!》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消失绿缇(晋江VIP完结) 言霁合上门,消失在斑驳的光影里。 九月,难得的冷秋,临海潮湿的空气里压着丝丝薄凉。 盛绾绾偏要出席一个电影节,只穿了件吊带的卡其色纱裙。 此时她还没有任何电影作品,这次来电影节,一是为了认识些电…
  • 十八线就等你退婚了!
    十八线就等你退婚了!
    晋江VIP20200414完结 总书评数:3365当前被收藏数:10965 【1】 盛绾绾的小姑嫁入豪门后,发现豪门的权力和财力完全掌握在言家那个神秘莫测的长子手里。 小姑心有不甘,吹了半年枕边风,终于说服老爷子安排言霁和自己侄女订婚。 盛绾绾听说,言霁很讨厌女孩子哭,于是—— 初次见面,…
  • 重生后和前夫死敌结婚了
    沈千世宫时晏《重生后和前夫死敌结婚了》
    【重生/强强联手1v1】“离婚吧。”沈千世风轻云淡的主动甩出了一份离婚协议书,一脸嘲讽的看着面前温润如玉的丈夫。而温润如玉,谦谦君子的丈夫一脸笑意的挽留,第二天却直接和自己的好妹妹领证结婚,打她的脸。只不过,离婚后的沈千世东海岛岛主:“闺女,爸爸来晚了,咱们回家继承家业。”商业界女强人:“…
  • 御龙之爱上腹黑大佬
随机推荐